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7年对变2的预测,比拼看变迷们的预测成功率还有更高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lexp78
时间:
2009-2-22 12:45
标题:
2007年对变2的预测,比拼看变迷们的预测成功率还有更高的么?
找到了我2007年7月21日刚刚看完变1之后对变2新出场金刚的预测,目前来看正确率还是很高的嘛.
http://bbs.tfclub.com/viewthread ... Balexp78&page=1
目前预测正确的角色有:大力神/声波/机器昆虫/天火
而且我后面的回帖也写了天火和钢索只会出现一个,天火真的中标了
14#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7-7-21 21:03 只看该作者
另外,其实天火也是有可能出现的,天火作为汽车人里早期唯一能飞的,同时又和红蜘蛛有一段暧昧的往事....这个是挺有挖掘深度的.不过个人觉得,天火和钢锁应该只会出现一个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2-22 14:43
大胆预测一下第三部呀,应该是大力金刚与恐龙弟弟们出场的时候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2-22 15:12
我希望3可以出个钢锁!其实不是很难,降落到博物馆就搞定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9-2-23 21:18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2-22 15:12 发表
我希望3可以出个钢锁!其实不是很难,降落到博物馆就搞定了.
博物馆奇妙夜?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2-23 21:30
呃不!我不喜欢钢锁再变成恐龙,我希望他变辆坦克,跟那个坦克版老威拼一拼(暂时认定坦克威会出场)
让汽车人的李元霸变个绝灭生物,我不干!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2-24 00:58
《变3》,我希望兰博基尼款的横炮和飞毛腿出来,因为Audi R8都上镜了,作为奥迪子公司的兰博基尼,上镜应该不是问题。。。。。。。。。。。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9-2-24 11:24
我希望横炮也和爵士一样死掉 然后第三部两个尸体合体。。。。
另外擎天柱会挂掉然后第三部补天士或者通天晓成功上位(就是G1大电影的桥段啦)威震天都浴火重生么 擎天柱就该挂了 挂吧挂吧 你挂了 下届奥斯卡的最佳男配角就是你的了 只有死了才会成为经典!!!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2-24 15:59
变3是很难出钢锁的,终于为什么?在我的旧贴了谈了,主要是赞助商的问题。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4 16:59
我只猜对了一个新人物,声波............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2-24 18:01
反正大力金刚不会出,一出汽车人就无敌没看头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