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的"变2" "天火" 和 "挖地虎 卡车"的玩具照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2-22 23:10
标题:
新的"变2" "天火" 和 "挖地虎 卡车"的玩具照
是FAB系列包装的背板照, 但仍可看到新人物的造型:
哈哈, 这个"卡车"的造型被迈克尔.贝原封不动地收下了:
(除开是为了抱怨, "卡车"很少说话. 别的"霸天虎"们老指望他来搬运他们的东西. 但"卡车"更愿意战斗,而不想老是运载一堆导弹和激光炮. 他喜欢在运载中把他人的装备颠出他的翻斗外, 然后告诉其他人他们的东西在运载中丢失了.)
从"天火"的大腿上看, 他应该就是预告片里"撒克巨人"跳向的那个角色了:
("天火"在躲藏了多年以后, 准备重新加入战斗. 他早就认识到自己是"霸天虎"中的一个"错误". 现在他和"汽车人"们站在一起战斗. 运用他古老的威力使他以前的同僚一个个得到应有的惩罚.)
最后是"救护车"的. 他被美军征用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2-23 02:29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2 23:21
天火......这与传奇的差别太大了吧.....柱子要跟这么个家伙结合.......
作者:
jimmyyep
时间:
2009-2-23 01:33
对fab级别的 无爱
[
本帖最后由 jimmyyep 于 2009-2-23 01:35 编辑
]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9-2-23 09:14
那个天火的父母可能是表兄妹啥的吧....................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2-23 10:08
个人认为,玩具最好还是买V级以上!(包括V级)
作者:
kly
时间:
2009-2-23 10:28
他喜欢在运载中把他人的装备颠出他的翻斗外, 然后告诉其他人他们的东西在运载中丢失了
搞笑的角色哈~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2-23 1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2-23 20:07
天火可是太难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