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2-24 08:33 发表 原来西游记如此内涵···· 其实,我们拍的西游记动画是给成人看的吧····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4 14:28 发表 这是不是有点。。。。
原帖由 Tino陆 于 2009-2-24 21:22 发表 原版大能啊!!!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2-24 21:26 发表 蒙古人统治的时候好和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