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2-27 00:46 发表
菩提子的《机器侠》名字实在够普通……个人认为以我们的文化底蕴角度,没必要去刻意演绎那些七八十米高的机器人用功夫PK,倒不如参考下漫画《铳梦》、《攻壳机动队》那样的设定,全身机械化只余大脑是碳基体的人与人 ...


雷死我了……动不动就是挑战好莱坞...但有几个成了....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9-2-28 14:51 发表
感觉如果不打这“机器人”看点的话,看剧情还算凑合啦,如果要打机器人看点的话。和梦工厂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叫科幻喜剧嘛。。。
估计就象大家对待《龙珠》电影一样,要以猎奇的心态,看看。乐乐就算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