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有柜子了 [打印本页]

作者: qqrr    时间: 2009-3-3 08:24
标题: 终于有柜子了
首先来个全景

经典汽车人

经典霸天虎

电影系列

MP

不成系列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3 09:13
问柜子多少钱不算犯规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3 09:34
这样的柜子300可以了吧?
作者: qqrr    时间: 2009-3-3 12:33
2米1高,24毫米的板材,带两个玻璃门,一共六张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3 13:27
柜子我到是也有,不过我只有三层能放玩具.......还是算上放高达的地.....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3 13:28 编辑 ]
作者: cowboycui    时间: 2009-3-3 14:55
不错,柜子好东西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9-3-3 19:43
不错阿   但是柜子好像有点贵了!
作者: 司徒    时间: 2009-3-3 23:33
全摆出来到是很好看,到了打扫卫生时才知道什么叫"痛苦".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3-4 00:56
又是晒柜党,按这里的规矩凡是晒柜一律没收全部财产。(柜子也不留)
作者: qqrr    时间: 2009-3-4 19:21
原帖由 司徒 于 2009-3-3 23:33 发表
全摆出来到是很好看,到了打扫卫生时才知道什么叫"痛苦".

就当定期复习变形过程吧。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4 19:25
所以 以后我要弄柜子就一定要带玻璃门的
最好是上面,前面和左右两面都是玻璃的 这样比较爽
作者: swordk    时间: 2009-3-10 20:34
哈赞呀!!!!!!!!!!!!!!
作者: chen39    时间: 2009-3-11 09:49
哇~~~好多啊,羡慕中~~~
作者: 玩转变形    时间: 2009-3-13 09:12
强!喜欢小红和擎大哥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3-13 14:11
机器狗冒充博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