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IY)自己改装+重涂后的L级的柱子。个人感觉最接近电影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0:33
标题: (DIY)自己改装+重涂后的L级的柱子。个人感觉最接近电影的了


[ 本帖最后由 bumblebee-tf 于 2009-3-4 10:57 编辑 ]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0:39
自己顶啊!!
作者: fox-lu    时间: 2009-3-4 10:43
LZ~~~图片不可见!!!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0:54
不可能啊。 我是从百度空间上面弄过来的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0:58
已经编辑过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看见啊?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4 11:06
看见了
我想看改造过程的图片
作者: fox-lu    时间: 2009-3-4 11:12
看见了~~很不错~~~~
改造过程(同上)
作者: 木头主人    时间: 2009-3-4 11:17
能变形不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1:20
不好意思改造过程没有照下来.
因为我拆的东西是在是太多了。 已经变不回车形态了。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1:23
我只是想要尽可能的还原一下电影版的柱子的样子。因为L级的实在是太难看了啊:C
作者: adun    时间: 2009-3-4 11:23
很漂亮啊。如果还能变形,就perfect了。。。
作者: bumblebee-tf    时间: 2009-3-4 11:36
我会定期更新自己DIY的作品的。 还有好多没有上传上来。 谢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3-4 12:25
雖然不能變形,但作為人形擺放都超好!少了原裝的累贅!!! 背部好接近電影設定!
期待更多出品呀!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3-4 14:16
顶了!好手艺!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9-3-4 21:41
能变就好了....YY中...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4 22:58
估计不能变形了吧....那意义不是很大..个人觉得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3-5 19:14
既然不能变了,那就该成超可动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5 20:44
很不错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