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久没有看见老朋友了,很是思念!
[打印本页]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3-23 23:41
标题:
很久没有看见老朋友了,很是思念!
我是费了好半天功夫才找到这里的,不过却看到好多不认识的朋友...酸酸的
大家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啊,不知道还有没有聚会啦,腐败啦什么的!很想参加啊
真的很想念大家,很想家
小黑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3-23 23:55
老规矩……请问你是WHO?
大笑
欢迎小黑回来~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3-24 03:26
恭迎水神归位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24 05:03
老规矩…… 你是who啊
好吧,别想着跟偶抢头像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3-24 09:52
还记的假海燕儿,小黑是谁?
作者:
Jazz
时间:
2006-3-24 10:29
小黑子啊。还记得我吗?是胖了还是瘦了啊?我每次去北京都会想着你呢,就是不知道怎么联系!你现在是大学还是工作了啊?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3-24 23:47
一层的.看你的注册时间比我早不了多少啊...才十几天,就是比我早点回家嘛~~切~~
二层的,水神不敢当,我沉这么长时间,都快淹死了,水鬼差不多
三层的,不跟你抢,不跟你抢.......乖乖,别害怕
四层的,哥哥儿,你还好吗?孩子考哪里了?你说话还那么咯吗?又老了吧?
五层的,JAZZ姐,想死你了~~~~我现在上班了
看见老朋友们都活着我真是高兴啊,尤其是老泰,我还怕见不到了呢
对了,泰老,你现在北京还是天津?
[
Last edited by 那你还成 on 2006-3-24 at 23:48
]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3-25 08:13
完了完了,没救了,太有涵养了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3-26 23: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路过的
作者:
舷炮
时间:
2006-3-28 15:54
很多年没看见了嘛~小光头~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3-31 15:37
呵呵……终于看到熟悉的名字了啊……对楼主以前的签名记忆犹新……………………………………………………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4-2 22:46
以前的签名??? 娃哈哈??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6-4-3 01:22
哈哈~小黑升高三~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4-3 03:47
.......现在大学都毕业了....让你说的我很是感慨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3 05:04
大学骗到mm了吗?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4-6 03:26
等我算好了再告诉你
作者:
jiuyou
时间:
2006-4-6 14:44
恭迎水神
作者:
救火侯
时间:
2006-4-9 21:34
今天刚从水里浮上来就又瞧见一个N年前熟悉的老友也浮出水面了,庆贺一下,呵呵!
PS 还有人记得我是谁吗?
作者:
Jazz
时间:
2006-4-10 08:42
ME!呵呵。你是那个大老远给北京的大姐二姐寄当地特产,还有以前时常发歌给我听的那个救火侯嘛?欢迎回归!!
作者:
lioneye
时间:
2006-4-16 07:10
社区的论坛为什么消失了这么久,并且还要重新注册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6 10:34
什么时候消失了,一直都在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