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1版大力神 VS 电影版大力神 (近期封笔作)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02:52
标题: G1版大力神 VS 电影版大力神 (近期封笔作)
冗繁的课程实在是把我逼的份上了!!!
  今天开始结束90%业余活动,全心全意全力学习!怎么着这也是我学业最后的一个阶段了,来就来吧!
难得几回搏……
  其实最主要的爱好也就是画画,遂决定一段时间之内不画了,封笔!哦,封数位板!至少等到6月底第
一学年结束暨变形金刚电影2上映后视心情而定。
  这封笔前的最后一幅主题还是DEVASTATOR,“动画版Devastator Vs 真人电影版Devastator”,(简
称DVD……汗),一个是86年的设定,一个是09年的设定,突发启想把它俩放在一起,还是那个破坏神,
与超兽版的电影版一比,G1的那个怎么看怎么象正义的使者……G1形态按照个人理解做了一些修改,比
如说去掉了一些配件;电影版目前公布的图片只有一张,好多细节也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自己想着画的;
这两者的比例也是估摸着弄的,实际应该还有些悬殊,我估计G1D与电影D的比例跟电影里OP和老V的身材
比例差不多。
  就这样吧。一个是黑背景,一个是城市背景--目前把我困住的热那亚。上上次破坏CCTV大楼结果后来
真着了,这次两位替我继续破坏吧……
  最近电影消息又冷了....发到这边添把火.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8 19:57 编辑 ]
作者: 华丽King    时间: 2009-3-9 03:07
头一个回复拜~~~

感觉上G1那只在G1动画里没那么大,不过在DW漫画中确实是有这个块头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03:11
标题: 回复 2# 华丽King 的帖子
晕 回的好快 我以为没人了呢这会
还好吧..我这个G1没漫画里那个夸张...把单个成员拿出来跟前面的实车比较还是靠点谱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3-9 03:58
挖!!!楼主一N人 ,厉害啊!!!!我顶顶顶!!

PS:我提点自己的意见 觉得那个G1的机器人的金属感觉在强点就好了,对了还有些细节在处理详细点不然太有动画的感觉,毕竟是以电影为兰本.

最后祝楼主学习优秀,天天向上.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3-9 04:21
好画好画!!
支持支持!!
只是胸甲没了怪怪的..
显得肚子太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9 06:14
打得好!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9 09:48
他们2个在干吗?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9 09:53
强烈建议出漫画!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3-9 11:32
无敌的画啊!!
作者: 太阳鸟    时间: 2009-3-9 11:37
第1张效果不错。但是当加上背景时觉得怪怪的,希望把G1的饱和度调低些。另外电火花最好出现一些明暗变化。
PS:还是希望做个CCTV门口的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3-9 11:49
G1的打电影版的那只手感觉关节有点错位。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3-9 12:31
祝Jaguar兄學業進步!
好漂亮的畫!的確G1版成為正義使者了,哈哈~!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9 13:36
两胖墩  哈哈
作者: super    时间: 2009-3-9 14:17
画面偏脏偏粉 多处透视错误 LZ继续加油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3-9 14:20
每个大力神的心中都有一座背背山。。。。。。
作者: 玩转变形    时间: 2009-3-9 15:47
真是不错,新颖,支持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3-9 17:26
LZ的作品很NB啊!!!如果电影中真的出现类似于真假大力神对殴的场面,那不是要爽翻天了!!!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3-9 18:15
呵呵 LZ对G1Deva有偏袒……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06
标题: 回复 4# mdhboy 的帖子
谢谢你的祝福 工程车不都是亚光的吗 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08
标题: 回复 5# YOBOB 的帖子
胸甲故意去掉的 现在的漫画里也没胸甲了
肚子嘛......全当20几年的老战士...有点将军肚嘛 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10
标题: 回复 7# 动感超人 的帖子
一个在给另一个刮脸剃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12
标题: 回复 8# 格威龙 的帖子
.............................没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18
标题: 回复 10# 太阳鸟 的帖子
恩恩 收到...其实我本人是绿色色弱.....小时侯一直认为大力神是黄色的 包括初到TFC的时候做的大力神GIF动画都是黄色的........ORZ
CCTV那个.....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19
标题: 回复 11# OPfan 的帖子
.....可能吧.....说不定是高难度攻击技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20
标题: 回复 12# tsangkin 的帖子
谢谢祝福!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22
标题: 回复 13# 小天天 的帖子
恩...应该放在合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26
标题: 回复 14# super 的帖子
唉 一点好话也不说...

不过脏粉貌似是我的画一贯缺点....其实画完挺鲜亮,最后收尾仓促的加了些战损污滓之类降低了对比度
透视自认功底不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28
标题: 回复 15# DANTE 的帖子
........................无语
DANTE是我们心中的背背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29
标题: 回复 17# nikobellec 的帖子
因为不能...所以我来YY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19:29
标题: 回复 18# jewlee 的帖子
老戏子的面彩是要给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9 19:31
艺术家!!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3-9 19:51
LZ的画果然是精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22:08
标题: 回复 31# 观望侠 的帖子
艺术谈不上啊,绝对够"家(宅)"现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9 22:11
标题: 回复 32# 半人马座 的帖子
还是你制作的精品比较实在.....哈哈.可以把玩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3-9 22:29
画得太好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3-10 23:05
支持G1大力神打败丑陋的生化怪物一般的电影大力神
作者: skkkka    时间: 2009-3-11 22:02
奥特曼打怪兽的感觉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6:09
太NB了!
作者: jufci    时间: 2009-3-21 17:22
我一直在想,大家身上都有那么多吊钩铲子啥的,要是真的玩徒手格斗了钩在一起怎么办?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