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3-11 16:16 发表 不容易啊···120竟然也喜欢伊能静··· 不过,我对最近已经开始崩坏的她已经渐渐的没了兴趣,或者说,我心中的伊能静一直都是这个用甜美的声音唱“红颜美人哪个不薄命的”的那个女子··· 当年最喜欢她的两首 ...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3-12 08:52 发表 那时我已经快大二了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说明你小学时代就是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