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心情好···涨工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12 14:49
标题: 心情好···涨工资了···
也没涨多少,才涨了300而已
3分钟前被通知···心情大好···
作者: cc28    时间: 2009-3-12 14:51
真不公平啊,我们强制休假2天每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12 14:56
那庆祝一下吧,偶们今年人事冻结,工资是肯定8涨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12 15:00
哎  要不是 出国旅游保费抵税  老板绝不会想起来带我们出去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12 16:00
这年头还有这等好事!恭喜啊!!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12 16:26
我们老板肯定看不到这个帖子
作者: oppo    时间: 2009-3-12 16:54
什么行业阿,太赞了,去年许诺加工资的都没兑现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12 17:09
300算很多的了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9-3-12 19:06
我也涨了的,但是没发年终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12 19:12
穷人都是容易满足的……唉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3-13 14:53
哎!到处涨工资,就是我这不涨!300,可以得个L级的了!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13 14:57
哪里到处涨
我也没涨
没涨的肯定比涨的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3 17:37
还是学徒的路过.....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3-15 16:44
工资一直没高过800的人路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7:08
没事,LS只要开了红3,三倍的赚钱......工资再少也不怕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18 19:29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3-15 16:44 发表
工资一直没高过800的人路过

你不会这么惨吧?难道你每月的奖金超过3K?
作者: adun    时间: 2009-3-18 20:08
我刚有同事加了300, 莫非lz是我同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19 02:55
要比凄惨否?出道九年,为正义、为尊严,为真理的道路。前五年拿700元不到,后三年朝不保夕,第九年的侥幸活着的今天。每天勉强有饭吃,经常找机会去蹭饭,省吃简用并进入TF圈来烧钱三年,后是觉悟了大是大非的偶,无论阁下看偶顺眼还是不顺眼的,本王身正不怕影子斜,在此路过一下。

来句调侃的:祝楼主仙福永享,金似雨来,文成武德,千秋万世,一统江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19 13:40
要是在帝都700真的太辛苦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9 19:58
可怜的B总......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20 04:24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3-19 13:40 发表
要是在帝都700真的太辛苦了。


那当然,幸好我这里是边陲之地,勉强求存~~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19 19:58 发表
可怜的B总......

他可怜条毛,B总不知道多幸福 ~~我才可怜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20 10:11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3-20 04:24 发表

他可怜条毛,B总不知道多幸福 ~~我才可怜呢……

只是晚上寂寞难耐……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0 10:14
标题: 回复 22# brightking 的帖子
晚上可以重口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3:14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3-20 10:11 发表

只是晚上寂寞难耐……
难道说B总想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