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在第三天拍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00
标题: 我在第三天拍的照片
为了速度,都是小图

第一次年会被刺激了,决定买数码相机。

第二次年会又被刺激了,决定买单反。

0002.jpg (30.48 KB, 下载次数: 499)

0002.jpg

0003.jpg (30.2 KB, 下载次数: 489)

0003.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02
现在居然只能一次放一张照片

0020.jpg (37.98 KB, 下载次数: 460)

0020.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04
一共拍了105张,只挑选一部分来贴。

0005.jpg (43.34 KB, 下载次数: 460)

0005.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05
我要买偏振镜……

0009.jpg (36.28 KB, 下载次数: 470)

0009.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06
内八文

0014.jpg (37.34 KB, 下载次数: 472)

0014.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09
没有偏振镜的结果
镜头的影子出现在玩具脸上

0015.jpg (36.83 KB, 下载次数: 455)

0015.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11
有点蝙蝠车的感觉

0011.jpg (26.16 KB, 下载次数: 442)

0011.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12
大个头红蜘蛛

0022.jpg (36.37 KB, 下载次数: 457)

0022.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13
有点蝙蝠车的感觉

0011.jpg (26.16 KB, 下载次数: 442)

0011.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15
大力神

0027.jpg (45.21 KB, 下载次数: 448)

0027.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21
OP
反光比较讨厌

0028.jpg (47.17 KB, 下载次数: 430)

0028.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22
特写一张,暗点

0030.jpg (26.53 KB, 下载次数: 411)

0030.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23
柜子顶上有一个“斯达塞巴”

0056.jpg (21.22 KB, 下载次数: 433)

0056.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24
有纪念意义的国产货

0062.jpg (44.03 KB, 下载次数: 451)

0062.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29
扑克,我弟弟家里还有

0063.jpg (40.49 KB, 下载次数: 433)

0063.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36
国产漫画册

0064.jpg (57.92 KB, 下载次数: 324)

0064.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38
不可使用的收音机

0065.jpg (44.59 KB, 下载次数: 317)

0065.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43
高丽擎天柱

0092.jpg (54.18 KB, 下载次数: 324)

0092.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46
大家的签名板
我的名字周围是三个名人
只可惜,笔快没水了……

0102.jpg (45.7 KB, 下载次数: 332)

0102.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4 19:47
黄金圣衣版OP
普通、通天、黄金,按照思路还应该存在一个暗黑版。

0093.jpg (40.76 KB, 下载次数: 318)

0093.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3-25 00:58
a a a a a a a a aa a a a a a a  偶受刺激了
作者: 雪鹗    时间: 2006-3-27 15:20
那套扑克我也有,做工很差。。。。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3-27 18:01
偶很能够知道下一次再受刺激的话你买什么~~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3-27 22:40
牛群手里那玩意买俩,一个拍,一个当三脚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7 22:50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3-27 18:01:
偶很能够知道下一次再受刺激的话你买什么~~

估计就是数码背了……
作者: 豆豆豆    时间: 2006-6-19 11:51
标题: 楼主,高手!
  拍的照片很不错。继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