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龙珠真人版观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14 21:56
标题: 龙珠真人版观后感
首先吐槽一下票价,40太贵了,真的太贵了···对这个片而言真的太贵了
正片开始之前,只有一个广告,这充分的说明这部电影是部囧片,接下来的90分钟内,导演用尽了一切办法让我证明了我的想法。
TMD这是目前的下限,虽然我知道很快会有别的作品来刷新这个下限的

影片在一种很诡异的气氛中开始,武坤(注意,不是悟空,是武坤····)和悟饭在对练中开始,打斗极没有说服力。然后悟饭的必杀技竟然是鹤仙流的名字···然后伴随着一阵很没说服力的CG····

接下来,武坤同学来到学校,按照很老套的美国青春片路线,他被坏学生欺负(顺:欺负他的坏学生是黑鬼哦····)
然后,在课堂上,武坤脑内补完琪琪自重·····(琪琪真丑····真的很丑·····)

接下来,武坤向琪琪展示了他的气,并在一会儿之后的琪琪的晚会上扬眉吐气····(顺:TF中的大黄蜂友情充当背景···并被武坤破坏)
就在武坤同学忙着把妹的时候,那个短笛大魔王开始了行动·····
他的手下的日本妹子从一个路人御姐和一个路人LOLI手里抢了(但是结尾处那个路人御姐又出现)一个龙珠(嘛,这部电影中唯一一件提醒你这是龙珠的道具)

后来,这个日本妹子又把悟饭很没说服力的轰杀。
当武坤把妹成功回家之后,发现爷爷被那个日本妹子轰杀了····当然,悟饭没死绝。临死前告诉武坤去找龟仙人。
接下来布尔玛乱入····
武坤迅速忘记了爷爷刚刚死,然后就开始和布尔玛去寻找龙珠(布尔玛的摩托超级无敌赞·····)

接下来的武坤和龟仙人的打斗很囧······武坤真搓···
然后龟仙人果真像之前的报道说的一样,不好色了,但是后面仍然有他收藏比基尼杂志的桥段(周润发的造型真搓·····)

接下来,武坤跟着小马哥龟仙人一起展开了长达10分钟的修行······
(龟仙人的所谓修炼圣地全部已经被业余功夫爱好者占领·····琪琪也在其中····)

接下来,乐平(雅木茶)华丽丽的登场(木奉子的雅木茶真搓····)
首先是敲竹杠,然后被龟仙人用了10分钟搞定。成为同伙,然后一行人去寻找某颗龙珠。途中干掉一群KABUTO中的原虫激似的怪人···期间龟仙人吐槽“你太有才了”一次,布尔玛和乐平发展关系神速,两人的感情戏开始了····

然后,龟仙人找到了某个原创角色黑鬼和尚大叔要求大叔造一个封印壶(平行世界的短笛就是不一样···不是一般的电子锅能封印的)
武坤跟龟仙人学习龟派气功,期间琪琪色诱武坤成功····武坤本着把妹无极限的原则迅速掌握了龟派气功。

接下来,日本妹子变脸成琪琪偷走了龙珠。期间乐平和布尔玛关系再进一步。
然后就是毫无说服力的大决战。

大决战可以总结为如下:
1.龟仙人使用魔封波未遂,龟仙人暂时便当
2.武坤被短笛证明自己是巨猿,也是坏人
3.武坤用了3分钟回忆爷爷说的话和龟仙人说的话恢复神智。
4.布尔玛耍阴谋,乐平开黑枪阴死了日本妹子。
5.武坤觉醒,很没说服力的龟派气功打败了很没说服力的短笛·····

然后,大家用龙珠召唤除了神龙,龟仙人吐便当,武坤把妹成功,全局表剧情终

里剧情:短笛没死,为续集准备····

事实证明:鸟山明是有先见之明的····他说这片是平行世界,这片就是平行世界····
不用把这片当龙珠,因为这片除了有几颗道具龙珠外,真的没有跟龙珠沾边的半点关系···我是认真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14 22:02
看得这么愤怒!!汗,我不去看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3-14 22:17
大伙都等着鸟爷的观后感呢,打过预防针就好,看来这片也就值个下载看看,原定影院计划取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4 22:18
布玛那个3轮摩托应该变二里也有出现....记得预告片里那摩托由胶囊变形的时候CG很假....

"武坤同学来到学校,按照很老套的美国青春片路线,他被坏学生欺负(顺:欺负他的坏学生是黑鬼哦····)"-----这种桥段为什么还有人在用/???!!!!!

"在课堂上,武坤脑内补完琪琪自重··"是啥意思?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3-14 22:18
大伙都等着鸟爷的观后感呢,打过预防针就好,看来这片也就值个下载看看,原定影院计划取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14 22:21
标题: 回复 4# Jaguar 的帖子
嘛···武坤看琪琪着迷,脑内自行补完琪琪的美好形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4 22:39
才90分钟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4 22:41
标题: 回复 6#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说YY不就完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9-3-14 22:46
决定了,以拒看来抗议如此强奸我心目中的经典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14 23:00
猜到了,囧死
星矢也不知道會變成啥樣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15 00:31
琪琪演员在起义中比电影萌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3-15 01:20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好莱坞这个外国和尚能念日本漫画这部经已实数不易了,看看吴导的《赤壁》吧···········!这个娱乐的大片横行的时代·················话多了都是眼泪!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9-3-15 01:24
刚刚看完回来…………以前香港拍的都比这个好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5 02:59
香港拍过?我记得很久前貌似有版泰国还是哪的 那个都还好 起码老龟很色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15 10:54
标题: 回复 14# Jaguar 的帖子
是宝岛版····
现在我发现···宝岛版好看到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1:11
TW还搞过龙蛋?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15 13:17
当年TW版的看得就觉得SB,刚开始还行.不过这次的是根本没打算去看了.等6月TF.另外怪兽大战外星人竟然是3D立体电影,KAO~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3-15 13:24
很郁闷的说,昨天晚上抱着很高的兴致去看了“龙珠”,LZ介绍的非常细致,不再赘述。观后最大的感受就是ZTMD失望,嗷嗷的,且不说“悟坤”(竟然翻译成了悟坤,不知是翻译错误还是电影就是这么设定的!!)怎么会在色诱的基础上学会龟派气功,这我也忍了,妈的竟然第二天就用港学会的龟派气功就一招把大魔王KO了,整个片子只有七颗龙珠,布玛的胶囊摩托还有“悟坤”身上的练功服(龙珠雷达是有,可是和原作查太多了)让我能看见七龙珠的影子,本以为会有类似超级赛雅人变身,筋斗云,如意棒等等的经典的镜头,可是一个也没有,郁闷,对了顺便说下,虽然同意LZ关于琪琪,日本御姐长相的论述,但我想补充一点说,他们脖子一下,腹部以上,哦些部位还是发育的相当不错地
作者: ken3399    时间: 2009-3-15 14:18
幸好忍住了没看,哈 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15 14:19
相信我,看完这个版本之后就会觉得台湾版好看到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5:53
借地上图.....我那边挂了.

35_61532_79ed47e853f6040.jpg (17.42 KB, 下载次数: 62)

35_61532_79ed47e853f6040.jpg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15 16:30
给我感觉,我觉得鸟的评测比片子好看多了……我彻底窘了

其实我觉得第一部还不如只演到第一次参加武道会,然后给的铺垫,后面再找龙珠
想想也知道从一露面从啥都不知道到集7颗龙珠,线索也太长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15 18:41
宇宙囧片王收录有韩国版和台湾版的龙珠真人电影,其实都不错,因为全都比这回的接近原作。

原帖由 joker1943 于 2009-3-15 13:24 发表
很郁闷的说,昨天晚上抱着很高的兴致去看了“龙珠”,LZ介绍的非常细致,不再赘述。观后最大的感受就是ZTMD失望,嗷嗷的,且不说“悟坤”(竟然翻译成了悟坤,不知是翻译错误还是电影就是这么设定的!!)怎么会在色 ...

杰米钟有很明显的隆胸痕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9:27
我去找在线版的,想看看这电影到底有多雷.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3-16 11:22
宝岛版的可比这个有意思多了。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3-16 15:11
总不能翻译成悟空吧,这个名字在国内可是齐天大圣啊~

翻译的人肯定是这么想的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16 17:27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3-14 23:00 发表
猜到了,囧死
星矢也不知道會變成啥樣
關鍵係紫龍!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3-17 00:04
与 功夫之王 春丽传奇 相比 如何 ? 正经的问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17 01:42
哈哈~~看某鸟这么说后,十年后可以把此片加封为囧片行列了~~

我相信,有一天,小日本会自己拍《龙珠》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17 14:12
标题: 回复 28# oracle 的帖子
这么给你说吧····
你要记住一句话:好莱坞不相信下限····
作者: BT00    时间: 2009-3-17 21:28
这东西虽是好莱坞投资的,但应该还是有一半香港血统的。
此片本想邀请周星驰导演,可是星爷比较有自知之明,也怕砸了自己在美国人眼中的美好形象,毕竟当年《功夫》在美国还是挺叫好的。所以星爷才勉强当了个监制,导演名不见经传,演员就更不入流了,最大牌就是周润发。从CG制作的水平看,这东西在好莱坞就是个小成本制作,就是为了迎合亚洲观众的试水之做,根本不值一提。水平跟去年的《功夫之王》差不多。可功夫之王好歹还请了亚洲影坛两大功夫巨星。
作者: hayr    时间: 2009-3-17 22:39
哈哈~~看某鸟这么说后兴致全无,等高清版出来再说。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3-19 16:23
在网上看了一下枪版,完全无爱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16:45
我也去看了国配版,哦....还是保险公司为VIP准备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