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 the fallen(堕落金刚)v级问世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3-15 17:33
标题: 变形金刚2 the fallen(堕落金刚)v级问世
刚看到的v级堕落金刚,比起d级感觉不错。

fallenbot001.jpg (80.67 KB, 下载次数: 42)

fallenbot001.jpg

fallenbot005.jpg (54.49 KB, 下载次数: 57)

fallenbot005.jpg

fallenbot014.jpg (57.02 KB, 下载次数: 57)

fallenbot014.jpg

fallenbot028.jpg (57.4 KB, 下载次数: 42)

fallenbot028.jpg

FEB1801.jpg (48.19 KB, 下载次数: 46)

FEB1801.jpg

FEB1802.jpg (44.5 KB, 下载次数: 52)

FEB1802.jpg

FEB1806.jpg (46.07 KB, 下载次数: 41)

FEB1806.jpg

FEB1807.jpg (52.52 KB, 下载次数: 48)

FEB1807.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15 17:45
V的?
LZ翻翻以前的帖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8:19
我要吐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15 18:29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15 18:19 发表
我要吐了.......


注意卫生……城管sir.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15 18:43
有电影的风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5 18:53
就这一个好不........哪有D的?
作者: 电灯杉    时间: 2009-3-15 19:19
恶心啊!!!
作者: wchy    时间: 2009-3-16 08:38
铁血战士和异形的后代。
作者: dwolf    时间: 2009-3-16 13:21
想象力太弱, 我是看它变啥都不象啊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3-17 16:08
好帥壓
大愛丫xd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3-19 16:45
Is   this     transformers?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3-21 16:22
不如黑色的好看
作者: 华丽King    时间: 2009-3-21 16:58
这、这个样子,这个配色,完全就是machirobo克罗诺斯大逆袭里边的机械恶魔嘛……
作者: transleo    时间: 2009-3-24 11:43
它可以变成什么?
有人有他的详细资料么?
作者: pandajohny    时间: 2009-3-24 19:23
这到底是个啥?塑料感太强了,没有味道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24 19:57
不错不错。。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3-27 23:43
可以变成赛博坦喷气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