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 toy之智能遥控车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3-15 17:36
标题: 变形金刚2 toy之智能遥控车
听说有半智能功能,可以自动避开障碍物。遥控的,名字叫:ROBO-Q?不会是低幼级别吧?

TOY-SCL-3763.jpg (31.27 KB, 下载次数: 29)

TOY-SCL-3763.jpg

TOY-SCL-3764.jpg (32.56 KB, 下载次数: 24)

TOY-SCL-3764.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5 18:20
儿童玩具啦.没多大意思.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3-15 18:32
LZ的图有误导性,

“Takara Tomy推出的可爱robo-Q机器人,造型相当的小巧,但是能力一点不差,带障碍物感应功能,可以绕过行走,比如回形针(对它来说也是障碍物)之类的,其控制都可以通过一个无线遥控器完成,同时还可以充电,一次大概在20分钟左右完成,可以行进3分钟,同时还有声音效果,相当有趣。”

[ 本帖最后由 DANTE 于 2009-3-15 18:34 编辑 ]

robo-qphoto1_small.jpg (45.32 KB, 下载次数: 30)

robo-qphoto1_small.jpg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15 18:42
有爱也。大黄很可爱。。。。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15 18:54
一般般,是日本出的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5 19:21
那个重力变形的还有点意思...这些可以无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15 21:25
不知道贵不呢!好像好好玩!!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9-3-15 23:06
这个是WALL-E么?另外 充20分钟 玩3分钟  这个是拍A片么?。。。。。前戏+高X
时间上差不多么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15 23:12
3L说的没错,
ROBOT-Q可不是一般“儿童玩具” 可别小看这东西,基本可以说是最小级尺寸的机器人玩具
以前为了写稿子特地查过这个小东西:

4组红外线设备,可以相互对接复数的ROBO-Q。操作方式是使用专门的红外线控制器,3种控制方式:
1、普通,可以在任意的前进、左右等3个方向进行操作,步行速度有3个速度等级,步行中还有效果音。

2、智能回避方式,本体内带有“障碍物识别单元”,能在步行中自行回避障碍物,是直线距离约3cm、角度约30度的范围内能够被识别认知的前方物体,都可以及时回避。

3、智能追踪方式,是追踪被识别物体的方式。比如使用附带的专用球,ROBO-Q就能作出“带球前进”的动作。

所以说,这两个小东西,我个人是相当期待的……当然价格我记得也不便宜

作者: 太阳鸟    时间: 2009-3-15 23:28
为什么不做成能遥控变形的???
作者: 刚丝82    时间: 2009-3-25 19:33
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