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3-17 02:40 发表 ........我初中也画过圣斗士笑传...可惜没这么多18X和客串..... .....BTW....勇者涉足的区域是广啊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3-17 15:40 发表 嘛····国产客串的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