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提前一年上映:2011年7月1日再度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17 12:52
标题:
变3提前一年上映:2011年7月1日再度归来
综合时光网消息:此前,一度传出迈克尔贝要休息一年,如此一来,变3的上映日期将定在2012年6月29日。但是,显然派拉蒙比迷友们还着急,嘿嘿。 据悉,派拉蒙与梦工厂已经正式宣布决定制作《变形金刚3》,并定于2011年7月1日上映。
但是,导演
迈克尔·贝
和两位主要演员
希亚·拉博夫
和
梅根·福克斯
尚未签订任何合约,而且第三部的编剧也没有确定。
在这样的情况下,派拉蒙如此预先将上映日确定,是为了能够抢占暑期档的好时机,因为到时候势必又将是一场暑期上映大战。目前从已确定上映期的电影来看已经可见2011年七月档的雏形。
《哈利·波特与死圣(下)》
将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惊奇公司的
《美国队长》
将于7月22日上映,而《变形金刚3》是宣布日期的第三部电影。
另外,派拉蒙还将惊奇公司的
《雷神托尔》
的上映期由2011年6月16日提前到5月20日。前不久惊奇公司才宣布将该片的上映日期从2010年7月16日推延到2011年6月16日。因此,惊奇公司因《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两部影片上映时间过于接近而遭到质疑。
上周,
《蜘蛛侠4》
宣布上映日期为2011年5月6日,表示这部影片将不会在黄金夏季档参与这场混战了。 或许很多影迷希望华纳兄弟能宣布
《黑暗骑士》
的续集也将于2011年暑期上映,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恐怕得等到2012年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17 12:52
看来,变形金刚 是与 哈利波特,干上了,三集对三集,永远是大PK,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17 13:24
起码还有2年,先把今年搞定,还有年底必发的六区,哈哈.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09-3-17 13:27
要我的老命,孩记,每一期的玩具出久点
作者:
SOS
时间:
2009-3-17 13:54
咳,导演可以不必换
可是西亚跟梅根倒是无所谓,换没差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3-17 17:18
福哥有关于变2大陆上映的消息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17 18:57
2011年!太好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17 21:52
标题:
回复 6# jewlee 的帖子
有望于四月中旬送审
作者:
通天晓
时间:
2009-3-19 15:59
变2还没上映,而且变3尚未和导演迈克尔-贝和前两部的主演签约,现在就公布上映时间,实在是有点‘没谱’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3-20 22:38
这……本来就在为《变2》送广电审的事儿哆嗦,现在派拉蒙和梦工厂都这么猴急,真为《变3》的质量担心啊。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3-27 16:55
HP纯粹是小孩片 怎能跟TF比....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7 17:25
接下来就要期待了.
作者:
深渊使者
时间:
2009-3-28 19:23
大制作,高回报,是好莱坞的一贯作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