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迈克尔.贝刚疯狂地否定了"变3" 2011年上映计划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17 22:17
标题:
迈克尔.贝刚疯狂地否定了"变3" 2011年上映计划
在今天官方公布了
"变3"的上映日期
后, 才过了一会, 导演迈克尔.贝就在他自己的
网页
上气急败坏地否决了官方的放映时间. 他是这样讲的:
"
等一下!!
我已经说了要休息一年后再拍"变形金刚"电影了. 派拉蒙把"变3"的上映日期搞错啦. 他们在电话里问过我 - 我同意的(上映时间)是7月4日, 但是, 在2012年 - 而不是2011年!!! (如果是2011年)那就意味着我今年9月就要开始"变3"的准备工作.
没门! 我的大脑需要从斗殴的机器人当中修个假.
迈克尔
"
(观望侠: 坏贝真是自信的有点让人恶心, 好像"变3"已经铁定了是归他来拍似的. 其实电影公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找个这样只知道搞爆炸和低级笑话, 而不愿深研"变形金刚"文化内涵的人来拍这个电影!)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3-18 00:32 编辑
]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3-17 22:21
出现矛盾了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3-17 22:21
出现矛盾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7 22:29
说不定人家变3不找你拍了呢 导演换人也不一定 哈哈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18 00:20
换导演?但是迈克尔贝是爆炸专家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3-18 00:56
换个导演吧 换个风格
炸药包+打斗机器的模式不能让变形金刚成为电影史上的里程碑或史诗 。
不过 , 麦客耳背的说话就像其想象力一样的没准和不靠谱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18 09:04
我倒也不认为麦克贝当TF导演有什么不妥
但我认为换一个也许更好。。。呵呵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3-18 09:20
换一个没准更差,连炸药和机器人打斗都拍不出来了。
作者:
JohnInn
时间:
2009-3-18 09:36
换谁拍呢?虽然说耳背只知道“统统炸上天”(他的拍片格言),但没有他对金刚们大刀阔斧的视觉再造,没有他对火爆场面的精准控制,我们现在不一定能看到这么一部让人兴奋的作品。他境界是不够高,但“一群会变形的机器人的战争”这种主题,你是想看到战斗、爆炸和破坏,还是想看到几个大铁桶坐在一起开会研究宇宙奥秘?我觉得爆炸和笑话的穿插没什么不好,这种商业片的运作模式掐准了观影节奏,只不过在第一部上耳背为了尽量的保证片子商业性的“好看”而过于追求这种节奏,致使影片流于表面没有刻意挖掘一些深层次的东西。总之,我觉得还是耳背成就了变形金刚登上大荧幕的华丽亮相,让人惊艳。变形金刚不是指环王,所以别想那么多,看看机器人掐架,多刺激!
作者:
seaspray
时间:
2009-3-18 11:25
那你别看变形金刚呀,弄成武斗高达好了
你喜欢的只是视觉刺激,不是变形金刚
作者:
hollowman
时间:
2009-3-18 11:44
可惜没人拍高达啊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3-18 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3-18 14:46
哎呀~电影镜头画面那些外表的东西很重要,内在也一样重要,有本事的话统统把握周全得当。这不就好像一个人的表里二元组合嘛,最理想的就是外表既魅力迷人、内涵也一样深刻动人——世间最多数量的不是胸大无脑、或者脑大无胸的电影,而是没胸没脑的吧?现在看来,真人电影的主旨还是可以有潜力挖掘更深一些的,迈克尔·贝做得还算OK,因为变形金刚也的确是有一定深度的,现在有多少更酷更炫的新兴事物呢?但是他们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长久吸引我们,这就是重要原因之一吧∶)
作者:
JohnInn
时间:
2009-3-18 16:48
原帖由
seaspray
于 2009-3-18 11:25 发表
那你别看变形金刚呀,弄成武斗高达好了
你喜欢的只是视觉刺激,不是变形金刚
没人规定变形金刚给人带来的就不应该是视觉刺激吧?大家小时候看动画片那会儿,不要告诉我让你爱上变形金刚的不是机器人变形、打架,而是OP宣扬和平与众生平等的光辉思想……变形金刚的定位注定就不是一个深沉的玩意,只是故事发展了这么多年,整个架构和情节都有很巨大的延伸,就好比星球大战当年是视效大片,时间一长故事一发展就“沉淀”成了宇宙史诗了。你说搞武斗高达,那高达粉们说不定还不愿意呢,人家还说我们高达多有内涵啊~~~~所以说别硬把一些东西往所谓的高处拔,没意思的。
作者:
神的羽毛
时间:
2009-3-18 18:40
对 这个需要积淀 我觉得可以的 随着剧情的发展 人物的增多和技术的成熟 会变的让人惊艳的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3-18 21:16
如果把变形金刚3交给詹姆斯卡梅隆来拍, 那必将成为科幻片中经典中的经典!!!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9-3-18 22:29
三部拍完再换啊
詹姆斯卡梅隆,彼得胖子,雷德利斯科特,诺兰都成啊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3-19 07:01
一、新闻确实是把日期搞错了,至少是与前一阵子老贝自己说的年份不同。
二、如果《变形金刚3》真要换导演的话,我首先想起的是《指环王》的彼得大熊猫。
三、但是!既然已经是老贝了,半道儿换人的风险恐怕比前景更大。毕竟《变形金刚》本来就不是《指环王》,假如拍成大黄蜂捧着魔方在末日火山前自我心灵斗争,那还不如继续让老贝拍!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3-19 08:01
等吧!!!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3-20 01:18
一群大铁桶玩智斗……难度太大了,对某些人来说还是直接炸上天算了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3-20 20:10
骇客帝国就很好的把握了掐架和内涵的统一,这样的例子很多啊,终结者2,钢铁侠,都是这类的经典例子,说实话耳背真应该挖掘一些深层次的东西,而不只是搞爆炸,他并不是没有这个能力。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3-20 22:58
个人倾向于等迈克贝搞完三部曲之后,把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商业大片地位完全巩固住,已经完全深入人心之后,再换不迟。那时候即使拍砸了,制片方也会赖导演,不会赖题材。
急急忙忙的换下迈克贝,万一换的不好,那么可能就让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就此夭折。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9-3-21 00:03
拍机器人还得是卡梅隆!
卢卡斯、斯皮尔伯格也不错!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3-21 00:28
我觉得迈克尔贝挺好,从小玩爆炸玩大的,我非常喜欢他的爆炸风格,希望小贝(不是贝克汉姆)能够和派拉蒙谈和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9-3-24 16:32
话说,还就是有人一门心思要从一部玩具广告出身的作品上发掘内涵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