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天津的公共场所开始放预告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9-3-18 18:54
标题:
天津的公共场所开始放预告片了
平时没太注意公共场所是否开始了电影的宣传,所以昨天才刚发现
昨天坐地铁就在快到站时,地铁上的电视突然放起了电影的第二部预告片,而且是中文版……其实就是Sam和他老爹的对话加上中文字幕了。还有就是最后出现狂派标志时,下面加上电影名称中文译名了……可惜副标题写的什么我居然忘了,只记得是4个字《变形金刚2:XXXX》,反正翻译的很一般。然后……我到站下车了,后边的内容没看到,所以后边还有没有有关上映方面的信息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这可不可以算作国内引进的小小探路石,或者说是派拉蒙开始进行“攻坚”的一个讯号
[
本帖最后由 冰雪饿狼 于 2009-3-18 18:56 编辑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3-18 20:54
看来有戏,明天偶也坐上海的地铁看看有没有。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18 22:13
广州在上3个星期已经在公交和地铁看到了!!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9-3-18 22:26
公交地铁也经常会放一些根本不会引进片子的预告,关键看送审结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19 00:30
晕......不上映还放预告片......公交地铁的电视不求经济效益吗?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19 09:03
这些预告片与派拉蒙,中影没有任何关系。。。。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3-19 09:04 编辑
]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9-3-19 10:55
地铁里的预告写的是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19 11:37
公交地铁里总是喜欢放一些预告片是很早的事情了,都是该时段在北美放映的电影,很多预告看了都一年了,国内没有上映的迹象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3-19 14:41
重庆的公交和轻轨也开始放映了。
作者:
Gilver
时间:
2009-3-19 15:51
為甚麼香港竟然沒有
電影院也沒放預告orz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19 17:28
因为该片还没有完全做好
北美版的配音都还没完成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