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晒下刚做好的排气装置.......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3-20 01:36
标题: 晒下刚做好的排气装置.......
排气扇买的功率太小了....

郁闷死了.

11.jpg (126.24 KB, 下载次数: 26)

11.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0 01:59
喷漆买个口罩加工作台不就的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0 03:21
汗...我以为改摩托或车呢..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20 04:10
还是亚克力板配合抽油烟机的管子DIY一个,搞个强力些的抽风扇的好。要记得下次找机会改改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1:55
LZ好宅......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3-20 11:58
若能在30楼天台整个开放式的工作室,一切皆可解决!

[ 本帖最后由 emmetqqq 于 2009-3-20 12:00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3:10
下雨咋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20 14:41
偶用的洗脸盘中间装一个!!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0 18:09
where is the focus...?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