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晒下刚做好的排气装置.......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3-20 01:36
标题:
晒下刚做好的排气装置.......
排气扇买的功率太小了....
郁闷死了.
11.jpg
(126.24 KB, 下载次数: 2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3-20 01:36 上传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0 01:59
喷漆买个口罩加工作台不就的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0 03:21
汗...我以为改摩托或车呢..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20 04:10
还是亚克力板配合抽油烟机的管子DIY一个,搞个强力些的抽风扇的好。要记得下次找机会改改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1:55
LZ好宅......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3-20 11:58
若能在30楼天台整个开放式的工作室,一切皆可解决!
[
本帖最后由 emmetqqq 于 2009-3-20 12:00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3:10
下雨咋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20 14:41
偶用的洗脸盘中间装一个!!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0 18:09
where is the focus...?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