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明天我生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0 09:11
标题: 明天我生日··
以上,我是镇定的标题党····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3-20 09:35
这是在要求嘛???


好吧, 淫鸟生日快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20 10:05
鸟的蛋生日啊,你有表示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20 10:10
过生日啊,过吧。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0 10:14
标题: 回复 4# brightking 的帖子
嘛···B叫兽何时生日···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3-20 10:25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在赤果果的向别人要求什么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1:33
宅主生日快乐!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3-20 11:54
恭喜又老一岁!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20 12:09
生日快乐`~~~~~~~~~~~~~~~~~~~~~~~~~~~~~~~~~
作者: ken3399    时间: 2009-3-20 12:46

好了,请吃饭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2:57
准备周日去看龙蛋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20 14:36
生日快乐!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3-20 16:48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
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116) :116)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0 17:26
主任好有湿意!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0 18:31
Buon compleanno, Maestro Uccelli.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0 18:32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0 21:40
鸟鸟第几个生日了这是?
我说我咋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给自己买玩具 原来你过生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0 21:44
标题: 回复 15#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还懂意大利语?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20 23:32
真可怜,今天我生日还要对鸟说生日快乐。。噢。。。。
借贴告别自己的生日。。。。来年再会。。。。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1 10:05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3-20 21:44 发表
还懂意大利语?


熊是《魔力 WITCH》d' 死忠,可惜只会写不会说。PS既然到了就祝贺下鸟大师生日快乐吧。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1 10:17
生日快乐  呵呵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3-21 12:20
生日快乐,不过鸟蜀黍又老了一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1 16:03
刚刚买了三个钢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