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hangcloud的TF摄影生涯即将迎来第二次革命!!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3-20 22:50
标题: zhangcloud的TF摄影生涯即将迎来第二次革命!!
zhangcloud的TF摄影生涯即将迎来第二次革命!!

[ 本帖最后由 zhangcloud 于 2009-3-20 23:01 编辑 ]

SL272965.jpg (124.52 KB, 下载次数: 38)

SL272965.jpg

SL272966.jpg (135.42 KB, 下载次数: 34)

SL272966.jpg

SL272967.jpg (119.94 KB, 下载次数: 35)

SL272967.jpg

SL272968.jpg (88.48 KB, 下载次数: 35)

SL272968.jpg

SL272969.jpg (96.78 KB, 下载次数: 47)

SL272969.jpg

SL272970.jpg (107.57 KB, 下载次数: 40)

SL272970.jpg

SL272971.jpg (92.23 KB, 下载次数: 30)

SL272971.jpg

SL272972.jpg (70.39 KB, 下载次数: 38)

SL272972.jpg

SL272973.jpg (107.83 KB, 下载次数: 37)

SL272973.jpg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3-20 22:56
张兄归来,热烈欢迎!
P.S:问一句,多少像素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0 23:02
介绍下 啥装备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3-20 23:04
原帖由 领袖擎 于 2009-3-20 22:56 发表
张兄归来,热烈欢迎!
P.S:问一句,多少像素的?


是1,020万的像素。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20 23:26
升级装备了,呵呵! 欢迎归来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20 23:44
张兄回来啦.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3-20 23:49
welcome back buddy!!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1 01:13
NIKE?还出照相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21 08:17
哦~回来了哦!!

NIKE?还出照相机?说你见识少,前天我还买了台康师傅的!!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1 10:26
是尼康吧……(如果不是也别PIA我)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21 11:46
张兄你不是买套机的吧.我觉得买个机身就好了,再配个别的镜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1 16:14
老张!我也入手98GTX啦!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3-21 17:19
张兄,欢迎回来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21 17:54
呵呵,从g2回来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19:49
TFC这边熟人多吗.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9-3-22 21:19
张兄归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21:44
LS别鸡动.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3-23 17:24
哦!好东西,不过拍TF细节的话这个套头恐怕有点力不从心!张兄得购只微距了!呵呵!以后镜头又一笔开支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3 17:28
我准备把主板也换了,也要花钱啊.....张兄一起努力吧!
作者: 大河之家    时间: 2009-3-25 22:46
我也是D60套机,不过镜头不带VR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7 05:14
这人秀完相机就闪了?作品来?
作者: 大耳牛    时间: 2009-3-27 12:10
呢台机我都准备入,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7 17:08
标题: 回复 22# Jaguar 的帖子
等着吧.....老张应该还是主打新世代.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