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音配图] TF2:Defiance #3——XDDD
[打印本页]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3-21 22:07
标题:
[音配图] TF2:Defiance #3——XDDD
早先曾有想做配上音频的漫画电子书的想法,只是无奈我这懒人一直没时间没精力。今天实在手痒,索性做了一段音频,内容是新近出的TF2前传漫画:抗争第三集的第9、10页。只是瞎做来玩,雷死人不偿命的哦~~欢迎拍砖,别砸到我的烤漆就行,我闪先~~XDD
音频在此收听:
http://www.esnips.com/doc/e73d5e30-9f0e-48a9-92de-18029914f1d6/Defiance-3
以下是漫画原图: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1 22:09
搶個沙發~~~
老威頗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1 22:22
老威的刀..........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1 22:35
非洲裔配的音?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21 22:41
堕落的声音这么年轻
作者:
SOS
时间:
2009-3-21 23:06
LZ自己配的?有意思XDD
老威声音太老,FALLEN太年轻啦~~~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3-21 23:27
配上图就更赞啦~
作者:
darkfallingstar
时间:
2009-3-21 23:43
警车难道就是这样给红蜘蛛做了?怪不得电影里没出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2 00:04
声线都不错呢 貌似还缺点气势!
!FALLEN应更浑厚沉稳并压倒一切但语气很轻,威此时虽受控制但本性难改凶悍语气也要重,对其他人带有命令性,SS应该狡猾略带反抗情绪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3-22 01:09
这是炮炮自己配的音?相当不错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2 19:25
……对配音完全不瞭d' 某熊滚过……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3-29 19:04
应用塞星语来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