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音配图] TF2:Defiance #3——XDDD [打印本页]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3-21 22:07
标题: [音配图] TF2:Defiance #3——XDDD
早先曾有想做配上音频的漫画电子书的想法,只是无奈我这懒人一直没时间没精力。今天实在手痒,索性做了一段音频,内容是新近出的TF2前传漫画:抗争第三集的第9、10页。只是瞎做来玩,雷死人不偿命的哦~~欢迎拍砖,别砸到我的烤漆就行,我闪先~~XDD

音频在此收听:http://www.esnips.com/doc/e73d5e30-9f0e-48a9-92de-18029914f1d6/Defiance-3

以下是漫画原图: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1 22:09
搶個沙發~~~
老威頗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1 22:22
老威的刀..........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1 22:35
非洲裔配的音?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21 22:41
堕落的声音这么年轻
作者: SOS    时间: 2009-3-21 23:06
LZ自己配的?有意思XDD
老威声音太老,FALLEN太年轻啦~~~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3-21 23:27
配上图就更赞啦~
作者: darkfallingstar    时间: 2009-3-21 23:43
警车难道就是这样给红蜘蛛做了?怪不得电影里没出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2 00:04
声线都不错呢 貌似还缺点气势!
!FALLEN应更浑厚沉稳并压倒一切但语气很轻,威此时虽受控制但本性难改凶悍语气也要重,对其他人带有命令性,SS应该狡猾略带反抗情绪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3-22 01:09
这是炮炮自己配的音?相当不错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2 19:25
……对配音完全不瞭d' 某熊滚过……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3-29 19:04
应用塞星语来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