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年联盟还组织参加北京首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ombiehan
时间:
2009-3-22 15:00
标题:
今年联盟还组织参加北京首映吗?
我都在这潜水N年了,07年参加了北京的首映。看见各位哥哥姐姐还有,但那时还和TFC不熟。今年想和你们一起参加TF2首映立!!!!!!怎么报名啊?谢谢了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9-3-23 07:55
TFC在广州的喔 小弟弟,不可能去北京首映的。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3-23 1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ieman
时间:
2009-3-23 18:46
我也潜水n年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3 19:02
....潜水N年没什么好炫耀的吧都
作者:
Musou
时间:
2009-3-23 19:24
潜N年?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23 22:46
一,不存在什么组织不组织吧,最多就是到时电影院召集一下,这种事一定是在午点点映上
二,这片子到底上映不上映,啥时候上映,都还没定,还是静观其变吧,,,
呵呵,我只是认为,如果上映,这次一定就有IMAX版本了,那地点只有一个,就是华星了,呵呵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23 22:57
首映这玩意。。。世界杯都没起床看过,还是睡觉第一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26 22:41
世界杯有啥了不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