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实冷笑话再回(杂谈,杂谈…) [打印本页]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2 18:34
标题: 真实冷笑话再回(杂谈,杂谈…)
—1—
上星期物理课上……
Mr.杨:快点翻笔记,找到了吗?
我们:有…还是没有捏…
Mr.杨:这个……得有啊……
我们:这个……真没有啊……

P.S. 全班COS小沈阳……估计我们班就这种时候团结一致了囧

下面都是年代较为久远d'冷笑话了……
—2—
京奥开幕式前,魚学姐从鸟巢打电话给我……
魚学姐(激动ing……):我在方舟!(^_^)
我:啥??!
魚学姐(尴尬ing):不是,我在报应号……(^_^')
我:……
魚学姐:那什么我在鸟巢……(^_^)|||

P.S.那些热血沸腾d'日子一去不复返瞭……嗯,魚学姐我想乳酪了…啊不我想妳了…
(魚学姐:熊熊,我不等于乳酪唷~这个月d' 还给不给妳呢~(^_^) )

—3—
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期间……
祖母大:我说,妳们是不是去看了那个什么“满街都是黄马甲”……

P.S.您太油菜花了~(喷)

—4—
某次和小白去拍一只黑猫……
我:快点快点,它要跑了!快把时光机给我!……囧
小白:妳是要穿越啊……

P.S.结果猫还是跑瞭……不过前不久,我在同学希特勒一本汽车杂志上看到一句话“现在我真希望我手里拿d'不是照相机,而是时。光。机……”

KUSO下黑猫……哈哈


以上 ^o^
By   熊 at   2009   3.22   18:34:15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5 18:41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2 18:57
其實
為啥冷笑話的定義,HK和內地是完全不同的……?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2 19:14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3-22 18:57 发表
其實
為啥冷笑話的定義,HK和內地是完全不同的……?


咿……那麼HK d’ 定義是……?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2 19:21
我又想起来一个……
前两天自己修了发尾,小白看到后……
小白:妳发稍被机器狗啃了啊……

P.S.小白乃个不厚道滴,不知道口德为何物吧……这两天一直KUSO我头发和创可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19:47
你的同学是元首?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2 20:16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2 19:47 发表
你的同学是元首?


他所有书上都是纳粹标志……然后上回,我们美术课画水墨画,他画了一个卍……毛笔呀囧……登记作业我囧死了(兼职美术科代表d' 悲哀 ……)同桌Rock.White在一边笑翻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21:11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2 20:16 发表


他所有书上都是纳粹标志……然后上回,我们美术课画水墨画,他画了一个卍……毛笔呀囧……登记作业我囧死了(兼职美术科代表d' 悲哀 ……)同桌Rock.White在一边笑翻了……
我的标志全是锤子镰刀.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2 21:53
标题: 回复 3#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我不懂怎麼告訴你,但就是不同定義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3-22 22:14
可以解释为,cantones D 冷笑话讽刺意味多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22:26
熊和白果然是腐女......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3-22 22:41
第二个笑话不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22:58
第三个雷......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3-22 23:49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2 21:11 发表
我的标志全是锤子镰刀.


锤子镰刀满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3 11:00
标题: 回复 14# billylee 的帖子
哈哈,以前我还画过"一条巨龙缠绕地球"的不和谐画呢.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3 13:03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2 22:26 发表
熊和白果然是腐女......


这话被小白听到就不得了瞭……我绝对是腐女,但小白是反腐败势力d'……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3 13:05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3-22 22:14 发表
可以解释为,cantones D 冷笑话讽刺意味多D


……好深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3 17:11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3 13:03 发表


这话被小白听到就不得了瞭……我绝对是腐女,但小白是反腐败势力d'……
原来白不腐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3 18:17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2 22:26 发表
熊和白果然是腐女......


= =+  别把我和那废柴相提并论,城管sir。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5 18:43
修改瞭第一个冷笑话……记得当时一些人小声说那句,结果启发瞭大部队……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19:37
哦.......把两位混为一谈了.....
作者: 唯克多    时间: 2009-3-29 12:10
唔……真想不到某魚还有过口误啊~阿洛谢谢你,回头可以要挟她了(怎么我都腹黑了)……
PS 你们下星期是不是要学农?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9 12:46
果然,熊往哪个区钻哪个区人气就高.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9 13:27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9 12:46 发表
果然,熊往哪个区钻哪个区人气就高.


我觉得这么说还是抬举她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