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看到了真正的GT-R Nemises~~~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22 21:13
标题: 今天看到了真正的GT-R Nemises~~~
今天路过大屯,居然看到了真的GT-R的Nemises Prime!!
——恩,是的,一辆黑色的NISSAN  GT-R!!
于是很激动啊啊啊啊!!不仅仅因为刚买到了GT-R的OP,而且是因为热爱跑车的血液沸腾了啊~~~~480匹马力啊,双涡轮增压引擎啊!~真正的超跑啊!

20090322068.jpg (190.19 KB, 下载次数: 54)

20090322068.jpg

20090322069.jpg (192.55 KB, 下载次数: 61)

20090322069.jpg

作者: cosmowave    时间: 2009-3-22 21:51
8錯8錯,在HK這邊GT-R已經開始全面轟炸大街小巷了,不過看見紅或黑的還是會望多兩眼D~

附上郭天王的真正GT-R "OP" 戰神~


[ 本帖最后由 cosmowave 于 2009-3-22 21:53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2 21:51
汗……還以為玩具出了....
LZ也愛Twin Turbo Charger Engine?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21:52
这车太正啦!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22 22:10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3-22 21:51 发表
汗……還以為玩具出了....
LZ也愛Twin Turbo Charger Engine?


恩,因为很早时就看F1,80年代末初F1是使用涡轮增压的(后来改了规则有段时间不使用)所以听到这名字就很激动……上次在网上找到了GT-R的发动机照片,当时就鼻血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22 22:13
顺:虽然我个人不太喜欢老大变跑车,而且是日本车~
但是这款“战神”级别的话,感觉也的确配的上了~可惜日本车的外型实在是小气,完全看不出这车实际的霸气,如果是欧洲人设计,这车从内到外就无敌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2 22:14
还是黑的帅!
我还没见过黑的....只见过银色和白的....
连车牌都是R35......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2 22:24
我正准备成立"好车刮刮团"   救护车MM有兴趣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2 22:25
LS是指......KB分子?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3-22 22:25
7姨..............ME也追随F1很多年啦...........................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3-22 22:38
可惜在国内外价格差距太大,这车为啥就前面没牌子呢?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22 23:23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3-22 22:25 发表
7姨..............ME也追随F1很多年啦...........................


啊咧?原来主任也……?

我只知道49爷也是……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3-22 22:24 发表
我正准备成立"好车刮刮团"   救护车MM有兴趣否?


其他车是木有问题,只是GT-R有点不忍心的说
作者: 太阳鸟    时间: 2009-3-23 09:13
这车牌号很个性京丫。。。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3 11:01
个性吗?没看出来..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09-3-23 16:47
话说。。。不是说GTR因为马力问题被天朝和谐了不引入大陆吗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3-26 18:32
太棒了!!!

好车好车!!

无敌了!!

我的最爱!!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1:03
还是喜欢四个圈.
作者: JohnWoo    时间: 2009-3-28 16:10
看他怪亮我想划两道~~~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8 17:28
LS嫉妒啊......嫉妒是魔鬼.
作者: 361度    时间: 2009-3-28 23:44
真是帅呆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