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9擎天柱 超帅 [打印本页]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9-3-23 05:34
标题: 2009擎天柱 超帅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g_N4HHH_U&feature=channel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8qb-R6yjI&NR=1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hz-3ZHHf8&feature=channel
4.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8qb-R6yjI&feature=channel
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x6D8HWJx0&feature=related

[ 本帖最后由 化身战士 于 2009-3-23 05:49 编辑 ]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9-3-23 05:49

作者: Lancelot    时间: 2009-3-23 07:27
LOP 和 Sidewipe 那段没见过。
作者: bite    时间: 2009-3-23 09:15
我想这个应该不是最终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3 11:20
感觉TF2的OP还不如1里的好看,就是还原度高点.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3-23 12: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3-23 15:57
标题: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虽然罗波青菜各有所好,但变2的这个不仅还原度高,可动性和变形原理都更加接近电影.变1的,人型偏矮,累赘多,很多地方有点未完成品的感觉.以后你有机会把2买来两个比比吧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9-3-23 21:03
必入。。。。。唉~~~
钱那~~~
有个金属色就完美了~~~

想都别想,必入~个人感觉的已经到头了,变三出不了更好的LOP了~~~可能会在颜色涂装上做文章~~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3-26 14:33
NND,来晚了Youtube被那帮东西给屏蔽了,操!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3-26 15: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1:50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3-23 15:57 发表
  虽然罗波青菜各有所好,但变2的这个不仅还原度高,可动性和变形原理都更加接近电影.变1的,人型偏矮,累赘多,很多地方有点未完成品的感觉.以后你有机会把2买来两个比比吧:" />
总感觉这个作品怪怪的......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3-29 12:59
第1个视屏里那个人不会用声光,有三个声光的,他都不会用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1 20:09
YouTube今天放假了?啥都看不见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4-3 19:51
看不到.............. 残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