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爆笑OP&老麥&WJ賣廣告[英文好者進] [打印本页]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4 19:41
标题: 爆笑OP&老麥&WJ賣廣告[英文好者進]
嗯...話說老柯﹑老麥和阿積被邀請拍個麥片廣告,結果因為一件小事而拍不成......

想知?去看吧![備有高清HQ]

包你笑死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tddE0P9M&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1P1HhZeJk&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OHLisRyaM&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rt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1YCztmwPZs&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本來想打字幕的,但不能貼上來....那就算了 XDDD

(有粗口XD)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4 19:45
?
为什么全部错误?被和谐了?
靠   逼我用代理
作者: Gilver    时间: 2009-3-24 19:47
wow 有生以來第1次聽到OP爆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1:36
我英文不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