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爆笑OP&老麥&WJ賣廣告[英文好者進]
[打印本页]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3-24 19:41
标题:
爆笑OP&老麥&WJ賣廣告[英文好者進]
嗯...話說老柯﹑老麥和阿積被邀請拍個麥片廣告,結果因為一件小事而拍不成......
想知?去看吧![備有高清HQ]
包你笑死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tddE0P9M&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1P1HhZeJk&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OHLisRyaM&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rt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1YCztmwPZs&eurl=http%3A%2F%2Fwww%2Exanga%2Ecom%2FSoundwaver%2Fweblo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本來想打字幕的,但不能貼上來....那就算了 XDDD
(有粗口XD)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4 19:45
?
为什么全部错误?被和谐了?
靠 逼我用代理
作者:
Gilver
时间:
2009-3-24 19:47
wow 有生以來第1次聽到OP爆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1:36
我英文不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