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华警戒3——增员进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25 11:41
标题: 新华警戒3——增员进行曲
http://222.243.146.200/html/ent/20090323/24474.html
玩红警的朋友一定要听,没玩过的也要来听
同步率120%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3-26 12:31 编辑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5 11:59
保险公司 都是纳税的传销(我指理财   人身 财产 等还是值得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3-26 11:57
原版很无力,RA版很劲。。。非常劲

应该出个MOD啊 X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19:34
以前看过类似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19:41
看老毛子进行曲的时候想关...可是以到地狱进行曲那段,我燃烧了!因为我想到我也是一个业务员了.所以我要说:万岁!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6 20:58
标题: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战斗吧,帝国业务员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1:35
感谢宅主又给我提供一个好词语.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27 10:59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3-26 11:57 发表
原版很无力,RA版很劲。。。非常劲

应该出个MOD啊 XD

可以再MOD里面把间谍替换成业务员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7 17:04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3-27 10:59 发表

可以再MOD里面把间谍替换成业务员
把动员B换成城管.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27 23:2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zMTMyNzY=.html
[业务员的魂!]檄!业务员华击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wNTE1OTY=.html
萝莉演唱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3NjA3NDQ=.html
增员三部曲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8 17:20
业务员无敌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4 23:23
标题: 新华警戒3——增员进行曲EX
http://222.243.146.200/html/ent/20090403/25758.html
依旧是同步率满赛的作品
用的是RA2的地狱三月混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4 23:50
标题: 回复 12# brightking 的帖子
太NB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5 10:21
http://222.243.146.200/html/ent/20090326/24850.html
有朋友提供了一个更恐怖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