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年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3-26 23:20
标题:
关于年会的!!!!!!!!
第一天星期六吧,下午我去了,就看见老太,滚珠,鸟,冬天,闪电,老七,其他的人都不认识呀,还有那位救护车MM我也没看见庐山真面目,真是太失败了,才发现我真的是老人了,都没人认识我。。。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27 03:15
你这谁啊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3-27 03:20
不认识的么?
关门!放RA!
作者:
Jazz
时间:
2006-3-27 08:24
真是卧虎藏~~~~龙~~~~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7 10:10
我周一去的时候,基本就没人了。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3-27 14:30
主页上不是发PP了么,呵呵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3-29 00:19
...冬天叫我去的那天是周日.他跟我说:能来就来吧,不过赶不上抽奖了
这也说明为什么冬天周六去了周日还去
大一岁是一岁啊!哈哈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3-29 20:43
这个……楼主是哪位啊??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3-30 17:01
真是失败啊,楼主把我给无视掉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