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可以解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6 11:06
标题: 我们可以解脱了
http://tech.qq.com/a/20090326/000026.htm

比对撞机更有趣····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26 11:08
在美国哪,关俺们啥事啊,除非俺们那时一举成为第一世界国家,哈哈.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26 11:14
下面说了 中国也在之中啊
希望不是真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6 11:18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3-26 11:08 发表
在美国哪,关俺们啥事啊,除非俺们那时一举成为第一世界国家,哈哈.



第二段说了天朝和泥盆也在····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26 11:38
那是他们打击报复偶们,干吗一定要把偶们和美帝连一起.还是英国人的文章.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3-26 14:12
在山寨手机中增加一个太阳粒子防御结界的功能,一定会很受欢迎。

另外可以趁机发行2012限量珍藏版太阳风玩具。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19:35
有城管呢!不要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7 05:17
及时行乐.......
会不会集体变成FANTASTIC 4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8 17:46
大中华帝国不会灭亡!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3-28 19:41
愚人节快到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30 01:18
这一天终于都快到了,这就是审判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