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可以解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6 11:06
标题:
我们可以解脱了
http://tech.qq.com/a/20090326/000026.htm
比对撞机更有趣····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26 11:08
在美国哪,关俺们啥事啊,除非俺们那时一举成为第一世界国家,哈哈.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26 11:14
下面说了 中国也在之中啊
希望不是真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3-26 11:18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3-26 11:08 发表
在美国哪,关俺们啥事啊,除非俺们那时一举成为第一世界国家,哈哈.
第二段说了天朝和泥盆也在····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26 11:38
那是他们打击报复偶们,干吗一定要把偶们和美帝连一起.还是英国人的文章.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3-26 14:12
在山寨手机中增加一个太阳粒子防御结界的功能,一定会很受欢迎。
另外可以趁机发行2012限量珍藏版太阳风玩具。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19:35
有城管呢!不要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7 05:17
及时行乐.......
会不会集体变成FANTASTIC 4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8 17:46
大中华帝国不会灭亡!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3-28 19:41
愚人节快到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30 01:18
这一天终于都快到了,这就是审判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