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各位江湖郎中,帮我的D白爵诊断一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3-26 16:07
标题: 各位江湖郎中,帮我的D白爵诊断一下吧
之前买了个D白爵,最近才有空变个人型
可网上越看别人的图越觉得不对劲-原来是脚反了

这应该是咋变得啊,各位帮忙出出主意 我好给我可怜的白爵动手术

D爵士.jpg (95.25 KB, 下载次数: 34)

D爵士.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3-26 17:16
你没变到位吧!!!

可以不反的!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3-26 17:29
车皮郎中大家光临啊。。。


我也觉得是没变到位,可是具体应该咋变呀?
-直接转过来的话也不对 轮子靠脚内侧了站都站不稳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3-26 18:21
脚没变到位吧!!!

把脚放平,转过来,就行了!

很简单!!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3-26 18:23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 ... =640141900&ln=6

   看看他的脚!!就知道了!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26 21:25
首先,要盘腰变到位,然后一字马,然后腿旋转。最后站起来旋动脚板。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格威龙 于 2009-3-26 21:28 编辑 ]
作者: sukerss    时间: 2009-3-27 11:40
LS正解
作者: morethanmiseye    时间: 2009-3-28 10:57
变的这么麻烦,还怕掰坏了,变几次就没兴趣了。还是经典好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3-28 14:14
你的腰也没有转过来!!

你看看说明书不就行了!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4-24 11:56
我知道了 原来是我中奖了:我买的这个左右腿装反了
不晓得自己能不能把它换转过来- -!!!
作者: draw    时间: 2009-4-24 12:12
原帖由 swimmingrichie 于 2009-4-24 11:56 发表
我知道了 原来是我中奖了:我买的这个左右腿装反了
不晓得自己能不能把它换转过来- -!!!



汗,没有装反好不,千万别着急拆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4-24 12:32
是反了, 你看看大腿根部正面的直角形纹路就知道了
作者: lj5    时间: 2009-4-24 12:41
洒家也觉得是装反了,如果无论怎么转都不能正的话……

其实把双腿反装回来也并不很困难,一把十字小改锥就可以,但是拆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轻、慢、拿稳、捏住,里面的小零件比如塑料小齿轮、金属小弹簧之类的千万要记得拆的时候尽量别让它崩开找不到了,归回原位的时候不要太勉强,比如如果弹簧实在装不回原位去,试试放在别的位置,或者干脆不用,是不是也可以。

以上只是洒家个人意见,是否确实装反,仍需再请大家小心判定下。

PS:看了照片,原来引擎枪还可以当肩炮用?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4-24 12:44 编辑 ]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4-24 16:44
变成车看看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9-4-24 23:17
太好解决了,先把腿劈叉成一字,然后以大腿根也就是可以使腿前后活动的那个轴为中心原地转180度,在并拢,再把脚板转180度就好了,关键是大腿自己翻滚一下就好,楼主看到白爵地跨部是少见的180度关节就知道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