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吧,我承认CE3技术的画面缩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2:29
标题: 好吧,我承认CE3技术的画面缩水了.
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已经召开,各大厂商会陆续在会上公布自己最新的技术成果。显卡危机的制造者Crytek带来了新一代的危机:CryENGINE 3引擎。这个引擎对应PC、PS3和X360,并支持DirectX9/10。其可扩展计算的设计能让它适应所有主流平台乃至下一代的游戏主机。

  Crytek CEO兼总裁Cevat Yerli认为他们在此领域相当有优势,希望开发商使用他们的新引擎来打造将来的优质游戏。他形容新引擎是“对我们上一代PC独占引擎的革命性变化。”下面是Crytek展出的引擎预览片段。

画面太囧了.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26 22:30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2:33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5Njg4NTY=/v.swf
还有录像.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7 10:42
玩什么FPS  
走大家都去玩DOW2等SC2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7 17:09
SC2是细胞2,DOW是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