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人版2预告片中结尾会不会是参照的这个剧情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3-27 01:08
标题: 真人版2预告片中结尾会不会是参照的这个剧情
真人版2预告片中结尾会不会是参照的这个剧情

DSC08849.jpg (116.74 KB, 下载次数: 52)

DSC08849.jpg

DSC08850.jpg (111.93 KB, 下载次数: 47)

DSC08850.jpg

DSC08850-.jpg (109.74 KB, 下载次数: 49)

DSC08850-.jpg

DSC08851.jpg (121.62 KB, 下载次数: 47)

DSC08851.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7 01:45
擒龙要擒首...WHATEVER预告片最后不是大力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3-27 11:39
我是说OP是不是要在立交桥处这样对付那个大挖掘机。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3-27 12:07
Good Find!

某些分镜头和预告片中非常类似,尽管那只是一个挖掘机而已。

现在很迷惑一点:大力神成员是在片头的上海全挂掉,还是在结尾金字塔大战中呢?
作者: 杀手47    时间: 2009-3-27 12:47
这个 OP 的战斗力好像比电影厉害很多!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3-27 23:11
这次的住对手是the fallen 堕落金刚不是大力神,他是配角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27 23:59
场景真是差不多,不过结局是谁死就不知道了
作者: 深渊使者    时间: 2009-3-28 19:17
大哥不会轻易倒下的!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3-29 15:36
我想不一定是完全参照这个的,不过我也有这联想哎。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3-31 22:28
啊啊~楼上的朋友,米土米土丫丫~且从第一部预告最后也是以OP跟耙耙虎进行神勇而凶险的近身战戛然而止来看,第二部预告最后那个攀上独轮虎(Sorry...)曾令我倍感不祥的镜头似乎也不那么“不祥”咯……如果真能参考楼主殿所说的此剧情的话,哈哈,我就直接荡漾啦啦~♥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2 18:29
听说是和天火合体同站大力神!!!

但愿吧!!

OP死不死还不知道呢!!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4-2 19:50
漫画里大哥RP爆发……哦不对,是小宇宙爆发,才灭掉大力神的,电影里有没有RP……小宇宙还是问题呢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4-3 07:28
应该有这个可能的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3 23:28
应该有可能吧......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4 02:01
真的这样就没劲了好挖!因该会有一场非常非常猛的恶斗,OP被弄的遍体凌伤的 只剩一口气 然后是小宇宙 然后出刀 最好连枪也带上 接着合体 最后弄死大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