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买,但系就贵,点解要炒到甘贵呢!
[打印本页]
作者:
lawrence833
时间:
2009-3-27 11:48
标题:
想买,但系就贵,点解要炒到甘贵呢!
作者:
kofboy
时间:
2009-3-27 13:12
你傻了,这个都想买,L级别卖到比S级还贵。
设计简单,买回去就后悔,谁买谁知道。随便拿个G1改一下都和他差不多了。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3-27 13:23
果然被我说中了,看来这个钢索就是不行!
作者:
lawrence833
时间:
2009-3-27 14:21
那就是啦,设计不是太特别,还卖这么贵,大家应该罢卖啦,价格跟玩具本身价值不符,不应该助长他的售价偏高!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09-3-27 19:38
好天真和幼稚的想法
作者:
lawrence833
时间:
2009-3-27 23:10
有人捧距,距米炒得高落,惡性循環,甘個個都買貴野啦,搞到個市場5健康!
作者:
kck3888
时间:
2009-3-27 23:59
我等價格跳樓再買
唔跳樓,就唔買
慳番
作者:
kck3888
时间:
2009-3-28 00:04
我等價格跳樓再買
唔跳樓,就唔買
慳番
作者:
lawrence833
时间:
2009-3-28 00:16
對!個個都抱住甘既態度,等·······!甘奸商就冇得囂張啦!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3-28 03:24
如果大家都不买,商家就会全体饿死,H社就会倒闭。这叫什么来着?"皆大欢喜",是吧?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3-28 11:34
恩!很G1,应该算KO的价格!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3-28 1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8 17:12
把搞分裂的LS打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8 17:21
原帖由
redrumhan
于 2009-3-28 11:58 发表
强烈建议论坛按地区划分板块 方便交流
分裂帝国,该当何罪!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3-29 0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