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起来很雷,不过再一看还挺有创意的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8 18:14
标题: 看起来很雷,不过再一看还挺有创意的作品.
我想起MGS4了.

http://static.youku.com/v1.0.0024/v/swf/qplayer.swf?VideoIDS=XODAwMzg4MzI=&embedid=MTI0LjEzMi41LjQCMjAwMDk3MDgCd3d3LmRvZHMuY24CL2Jicy9yZWFkLWh0bS10aWQtMzA5NTMuaHRtbA==&showAd=0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3-28 18:38
动物版的无敌CS?
作者: hatshupset    时间: 2009-3-28 19:53
这是由漫画《猫屎一号》改编的动画吧,日本人画的越战漫画,视角还是相当公允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29 01:08
不错 不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30 01:15
原帖由 hatshupset 于 2009-3-28 19:53 发表
这是由漫画《猫屎一号》改编的动画吧,日本人画的越战漫画,视角还是相当公允的。


谢谢介绍出处,颇有意思~~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 10:23
这是越战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