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关于电影2IMAX版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9 06:02
标题: 问个关于电影2IMAX版的问题
全球范围里这次IMAX版TF:ROF是跟普通版同步上映呢,还是跟1一样先放普通版再放IMAX?在美国第1部IMAX是不是来的也比普通版晚?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3-29 12:12
第一部美国本土IMAX比普通要晚一点,因为一开始并没有做,是后来才做的,这次是普通版和IMAX同时做的,偶想同步那时应该的吧。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3-29 14:06
一,07年是派拉蒙太小气,不舍得投二百万美元,所以做普通版时就没有IMAX,既然美国没有,中国自然就不会有,所以无论是在美国,07年7月2日,还是在中国大陆,7月11日,都不可能有IMAX巨幕版

二,由于TF1大卖,让派拉蒙感到不开心,仓促之间掏了钱,做了巨幕版,于9月21日在美国上映,如此,大陆从十月二日起,自北京华星影城始映,然后在全国其他屈指可数的几个巨幕厅轮映,,

三,必须说的,当时只是把普通版转制成了巨幕版,所以虽然看起来很震撼,但其实也不过就是图像更大了...这次则完全不同了,因为这次许多桥段,专门用了IMAX专用摄像机拍摄,旨在表现更多细节...

所以这次的IMAX版本将会是非常有看点的

可以肯定的是,只要TF2普通版在国内上映,IMAX肯定同步上映,,

但问题是,TF2究竟何时上映,是否会在国内公映,仍是未知数,,,希望很大,并不表示一定能成行,,,嘿嘿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29 16:41
"变2"IMAX 的美国首映是6月24日, 周三. 6月10日开始接受定票. 其它国家的不知道...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9 17:21
好好!那我可以在这边直接看IMAX ,因为IMAX一般都是原声啊.意大利语对白实在感觉破坏气氛....不过意大利的配音演员都很牛....难怪当初TF1的预告片惟独除了英文版外还有个意大利语版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4-3 19:45
何为IMAX版.............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3 20:33
巨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