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9 039.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8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3-29 18:22 上传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9 20:20 发表 顺便问一下对着蜡烛疑似施黑魔法d' 那过虎子是……?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3-29 23:56 发表 去年关了一个钟头, 坐在一片漆黑中浪费了我一个钟头的生命, 然后觉得傻透了... 太TM"形式主义"了. 真正有效的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才对.
原帖由 蓝光宏 于 2009-3-30 22:10 发表 这种呼吁节能的活动在其他国家可能起作用,而在中国就是走过场!它所起的作用充其量就是一种为平时浪费而遮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