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你熄灯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3-29 18:22
标题: 昨天你熄灯了吗?
昨天是"地球一小时",这是我在烛光中的一张照

2009-3-29 039.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88)

2009-3-29 039.JPG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3-29 18:59
我每天都不开灯(除了洗漱和刷碗时),只开电脑或电视,呵呵!
另外,我看到电视新闻里演好多人用蜡烛,我想知道蜡烛和电灯用的电哪个释放的二氧化碳多?
作者: gangsi    时间: 2009-3-29 19:12
熄啦,汽车人都熄火啦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9 19:26
……我要向普神忏悔不认真看报纸d' 罪……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9 20:09
其实我以为是强制停电......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29 20:20
顺便问一下对着蜡烛疑似施黑魔法d' 那过虎子是……?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29 21:56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9 20:20 发表
顺便问一下对着蜡烛疑似施黑魔法d' 那过虎子是……?


疑似电影2封锁……

顺:昨天熄火……哦不,是熄灯了的路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9 22:01
这图好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9 22:58
话说我昨天没关灯.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29 23:56
去年关了一个钟头, 坐在一片漆黑中浪费了我一个钟头的生命, 然后觉得傻透了... 太TM"形式主义"了. 真正有效的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才对.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3-30 00:03
哈哈 确实形式主义
息灯的时候我在火车上 所以........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3-30 09:37
环保在于平时的一点一滴.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30 09:55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3-29 23:56 发表
去年关了一个钟头, 坐在一片漆黑中浪费了我一个钟头的生命, 然后觉得傻透了... 太TM"形式主义"了. 真正有效的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才对.



这也不叫形式主义吧?
如果没有昨天的“形式主义”,有多少人能想起“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行动不过是个宣传形式而已,让所有的人都能从中记得环保是种生活方式,不是很好么?
再说,节约一小时是一小时……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9-3-30 11:15
环保应该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我平时就很在意节电,会特意在晚上下班时把工作场所能关掉的用电器关掉,如果我不关,它们会浪费一夜,为此我还被领导小批评过:咱们不差电!但是这地球一小时我确实没有参与,正常的生活。因为我一般时候在家不开灯,但不可能特意为了这个去把电脑什么都关掉,在黑暗中躺一小时。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30 11:17
LZ的图让我想起女巫。。。
话说那天刚好就出门了,正好也熄灯了
环保嘛,绝对支持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9-3-30 22:10
这种呼吁节能的活动在其他国家可能起作用,而在中国就是走过场!它所起的作用充其量就是一种为平时浪费而遮丑!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4-3 22:26
原帖由 蓝光宏 于 2009-3-30 22:10 发表
这种呼吁节能的活动在其他国家可能起作用,而在中国就是走过场!它所起的作用充其量就是一种为平时浪费而遮丑!

也算能节约点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3 22:32
标题: 回复 18#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只是一点而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