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概念酷卡车拖头一两辆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29 23:26
标题: 概念酷卡车拖头一两辆
北美戴姆勒卡车这次利用在Kentucky举行的中美洲卡车展的机会,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商用概念拖车。这款创新的概念卡车采用了多项节油技术,是目前这家公司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好的拖车头。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了后轮整流罩,车身底板整流板,车顶变流器和前气坝。另外,为了进一步减少风阻系数,传统的后视镜被摄像头所取代。当这款拖车加速时,它的空气悬架会自动降低车身高度,进一步减少油耗。无线胎压监控还可以将数据传递到车内的导航屏幕上。这款拖车头还配备了全新的RunSmart Predictive巡航控制装置。有了那么多项为减少油耗而采用的技术,那么戴姆勒为这款车配备的带有BlueTec排放技术的柴油动力系统也不足为奇了。
这套BlueTec排放系统将基于尿素的液体注入到排气装置中以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最后ParkSmart VHAC技术可以让这款卡车的空调系统在引擎没有启动的情况下依靠第二个电池系统运作。戴姆勒表示,这款创新的卡车是要让客户知道我们未来的拖车头将会拥有怎么样的技术。我们期待下次的卡车展上,戴姆勒能够拿出更好的拖车头。

展车的红色道具集装箱配黑色车头让我想起了TOPGERA那辆......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29 16:37 编辑 ]

03_09_ftl_innovation_01_l.jpg (113.9 KB, 下载次数: 32)

03_09_ftl_innovation_01_l.jpg

03_09_ftl_innovation_02_l.jpg (132.64 KB, 下载次数: 40)

03_09_ftl_innovation_02_l.jpg

03_09_ftl_innovation_03_l.jpg (93.71 KB, 下载次数: 30)

03_09_ftl_innovation_03_l.jpg

暴风截屏20090329114124.jpg (45.76 KB, 下载次数: 38)

暴风截屏20090329114124.jpg

暴风截屏20090329114135.jpg (32.31 KB, 下载次数: 27)

暴风截屏20090329114135.jpg

暴风截屏20090329114207.jpg (35.92 KB, 下载次数: 33)

暴风截屏20090329114207.jpg

暴风截屏20090329114225.jpg (34.65 KB, 下载次数: 34)

暴风截屏20090329114225.jpg

暴风截屏20090329114242.jpg (50.54 KB, 下载次数: 30)

暴风截屏20090329114242.jpg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3-30 01:09
有种感觉看上去不像是真车的样子……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30 09:51
那个……下面那辆真像灰模的说= =|||
上面那辆——这空气动力学可真……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4-2 05:44
汽车大师..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4-4 14:02
上楼没错!我感觉汽车大师十分适合北美戴姆勒卡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4 14:21
要我说更像黑OP.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1 11:41
如果变形金刚系列有它就好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