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全球官方上映表 中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30 09:33
标题: 变2全球官方上映表 中国....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intl/releasedates/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点击进入后都是 变2   09年的宣传  
惟独我们的宣传还是06年山姆他老爹的破车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3-30 09:57 编辑 ]

z.jpg (25.95 KB, 下载次数: 64)

TBC什么意思 ?

TBC什么意思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3-30 09:49
这叫啥事 -_- +
作者: 神兵玄奇    时间: 2009-3-30 09:51
特别迟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3-30 10:42
该不会不同步吧?冯总显灵帮我们啊!
作者: hschell0002    时间: 2009-3-30 11:33
To Be Confirmed...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3-30 11:54
国家眼红人家票房高!!
去香港看好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30 12:09
全球同步么,内地真的这样,就只能HK了。唉
作者: caidao    时间: 2009-3-30 13:48
日本咋是20号呢,比别人都早
3楼的解释太到位了,特别迟……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3-30 16:25
俺的通行证过期了……
要赶紧办了,到时候大陆不引进就去香港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30 16:40
TFW2005的网友说TBC是THEY BLOCKED the CINEMA....
作者: 木头主人    时间: 2009-3-30 16:47
看来只有去香港看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3-30 16:54
我们有TC版 之后有5区DVD 怕什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3-30 17:02
因为和谐因素所以不上映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30 17:12
反正中文配音也不在乎.......
没办法    要效果
只能找个机会到会议室用背透看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3-30 17:13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30 19:48
欢迎大家来意大利........
可以组织个TFC意大利观影既欧洲游.........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30 12:49 编辑 ]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3-30 20:16
晕 不同步肯定伤心死了
作者: Musou    时间: 2009-3-30 20:18
tbc...
to be cancelled?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3-30 20:19
原帖由 houjw 于 2009-3-30 20:16 发表
晕 不同步肯定伤心死了

不同步还是小事呢, 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不上映了, 那才胸闷呢...
大家看那张时间表, 所有国家的上映日期都确定了, 就我们中国这个泱泱大国还是TBC... 丢人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30 20:19
……青筋。我真想立刻打电话给我小姨——“喂,小姨,等期末考完了我能去妳们那儿住一阵子么,签证我下个月就办……”= =+     不过我英语都很菜法语就更菜……我能把法语说成英语………………那我去了马赛不是除了我小姨没人能交流了……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30 20:21 编辑 ]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3-30 20:21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3-30 19:48 发表
欢迎大家来意大利........
可以组织个TFC意大利观影既欧洲游.........


只要一切费用你全包,我肯定拉着TFC的众家兄弟姐妹们去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30 20:43
刚跟爹亲交流了去小姨那里看ROTF,爹亲说这也忒贵了点,还是double tickets……于是心死,爹亲说慢慢等暑假吧……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30 20:56
原帖由 Musou 于 30/3/2009 10:18 PM 发表
tbc...
to be cancelled?



to be confirmed. 等待确定中.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3-30 21:00
是不是24号自己去做个枪版, 晚上再发到网上...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9-3-30 21:01
TBC?不是WLK??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30 21:03
日本20号就有了 最快的.....
我看还是等DVD吧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9-3-30 21:19
魔兽世界的巫妖王之怒也不能同步,电影也不抱多大指望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3-30 21:48
我的天  真无语  我们国家真神奇!!!!!
作者: jokerteech    时间: 2009-3-30 22:28
......神奇是我们国家的特色~~整!接着整!~~~我看着~
作者: sfmk2    时间: 2009-3-31 08:53
跑去东京看吧,现在东京5日游也就4K8,香港4日自由行也要2K7,不如去东京,6/20正好又是周六。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31 10:44
各位,我們還可以臺灣游。。哈。不過去香港更近我。。。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3-31 13:36
中国光腚总局这帮糟老头啊!!!!!我们这些“国家未来的主人”为什么连自己想看的电影都看不到!!!!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3-31 18:51
这。。这。。。。真不敢想那个结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31 20:40
标题: 回复 20# sideswipe 的帖子
电影票我全包还不行吗....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3-31 21:27
标题: 回复 33# Jaguar 的帖子
全包?  真的?  YEE
太好了     哇!!!!
看来 我的 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外祖父母,伯、叔、姑、舅、姨、侄子女、甥子女、堂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
这个夏天可以在佛罗伦萨的科拉别墅大酒店吃着罗马假日比萨,托斯卡那羊排..........
看着变2的全球首映
我先谢谢了啊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3-31 22:12
原帖由 神兵玄奇 于 2009-3-30 09:51 发表
特别迟


啊哈!朋友,真有你的……

原帖由 Ironbird 于 2009-3-30 21:01 发表
TBC?不是WLK??


劳驾敢问这是嘛意思??

我等VC下载,我不着急。因为着急也谬用,纯干着急,不若稍安勿躁心平气和还有利养生之道捏是不?呵呵~谢谢楼主殿的及时消息∶〕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3-31 22:35
又点进官网看了。。。预告片还是老的
哎。。。。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31 23:47
标题: 回复 34# 小天天 的帖子
只包电影票.......并且在即日起在TFC注册ID的朋友...每人只一人份...
咋不跟炮娘娘学点好的
THE MAN'S EXTORTIONIST....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31 16:49 编辑 ]
作者: sfmk2    时间: 2009-4-1 08:54
原帖由 裸虫宿 于 2009-3-31 22:12 发表


啊哈!朋友,真有你的……



劳驾敢问这是嘛意思??

我等VC下载,我不着急。因为着急也谬用,纯干着急,不若稍安勿躁心平气和还有利养生之道捏是不?呵呵~谢谢楼主殿的及时消息∶〕


TBC=魔兽世界第一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缩写,被玩家戏称为“特别迟”
WLK=魔兽世界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缩写,被玩家戏称为“忘了开”
这2个资料片在国内晚上也是因为卡在新闻出版署和文化部的审批上面,与广电有异曲同工之妙啊,远目。
作者: Spike    时间: 2009-4-1 09:27
我靠,唯独CHINA不一样啊,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4-1 16:25
原帖由 sfmk2 于 2009-4-1 08:54 发表


TBC=魔兽世界第一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缩写,被玩家戏称为“特别迟”
WLK=魔兽世界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缩写,被玩家戏称为“忘了开”
这2个资料片在国内晚上也是因为卡在新闻出版署和文化部的审批上面 ...


嗯哼~长知识鸟,原来如此……多谢这位朋友的解说!╮(╯▽╰)╭ 诸位愚人节同乐呀!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 18:35
我觉得楼上诸位有些杞人忧天了吧,,,

TF2四月中旬才送审

别的国家早就定了,那是人家的国情不同啊,,人家都是院线就能做主,咱们必须广电审核,,

零七年也一样呀


不要因为这张表,,,就灰心啊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1 18:38
正应为爱  所以才怕呀....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1 20:08
我抗议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4-1 21:01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4-1 18:35 发表
我觉得楼上诸位有些杞人忧天了吧,,,

TF2四月中旬才送审

别的国家早就定了,那是人家的国情不同啊,,人家都是院线就能做主,咱们必须广电审核,,

零七年也一样呀


不要因为这张表,,,就灰心啊


哦...这位朋友的解释让我心稍微定点了... 我们就耐心点吧, 个人还是保持乐观态度的.
记得当年魔戒3在引进前也出过点风波的, 说什么因为内容涉及封建迷信而可能遭禁播...但后来不还是顺利引进国内...
离美国首映只剩下三个月都不到啦...从看完变1开始就开始期待变2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4-1 21:37
TBC?难道不是不是TO BE CONTINUE?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6 12:30
我对楼上几位弟弟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我对你们的盲乱非常遗憾,,,

都说了,在别的国家,只要派拉蒙和当地院线商量妥了,就可以敲定上映日期,换句说话,基本上就是派拉蒙就可以做了自己的主

在中国, 必须是广电同意才行,派拉蒙没有发言权,


这又不是今天才有的规矩啊,,,,多少年来一直如此,所以对这张表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呀,,汗


这张表并不是今年才这样写的呀,,,,,


但凡在中国要上映的片子,一个月前敲定上映日期,都是正常的。。。

所以用不着大惊小怪。。。这个就叫中国特色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6 13:31
只怪广定总桔有什么用?还有出板鼠和文花布呢!
这些子政策的总源头是中旋布。谁胆大包天的,直接怪中旋布吧!

再说,这种情况又不是今年刚有。我在FPS战斗了15年了,净碰上这事儿。想当年我们FPS的“滕王”三角洲特种部队都审批过了还被叫到出板鼠音像寺去审讯呢,原因是有媒体曰里面被打下来的直升机上有“八一”二字(其实根本没有)
FPS的几任“皇帝”是有的引进了,有的没引进。“太宗武皇帝”DOOM引进了,“卫武王”DOOM2就没,现在的皇帝DOOM3引进是引进了,被变成了没恐怖气氛的“干净版”。“世祖宪皇帝”QUAKE引进了,“成祖威皇帝”QUKAE2做了引进工作却审批没通过,“高宗文皇帝”QUAKE3直接引进的原版。
奇不?

这只会让全宇宙人民都知道什么叫“中国特色”!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4-6 15:06
这个月中就送审了。。。希望能通过
今年不能在影院看TF2  真的太遗憾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6 15:12
楼上,光是遗憾啊


如果光腚不让过,,,咱们得走上街头,才行,,嘿嘿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6 16:47
大赞阿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