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老套问题,你们基地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bite    时间: 2009-3-31 09:28
标题: 问个老套问题,你们基地在哪里?
问个老套问题,你们基地在哪里?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3-31 10:00
官人,准备关门放狗...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3-31 10:33
白雲路中段,建設銀行對面的標準高層住宅超大單位一套。基地也。哈
作者: 后者无言    时间: 2009-3-31 11:16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北大街9号,呵呵
作者: bite    时间: 2009-3-31 11:17
我说广州的基地。。。。。。。。。。。。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9-3-31 12:02
已PMl楼主了,请查收
作者: bite    时间: 2009-3-31 15:28
原帖由 TFCLUB 于 2009-3-31 12:02 发表
已PMl楼主了,请查收

多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3-31 20:43
核武器目标锁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 10:24
白云路34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