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特效:更多、更大、更大{转}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 20:30
标题: 《变形金刚2》特效:更多、更大、更大{转}
《综艺》今天撰文介绍了迈克尔·贝(Michael Bay)是如何要求视觉特效部门(ILM工业光魔和Digital Domain)挑战极限、制作出超越第一部的震撼特效的,归结起来就三个词:更多、更大、更大。
更多:
在《变形金刚2》中,登场的机器人将多达60个,他们将辗转世界上更多的地方,如开场戏中的上海工厂、埃及金字塔等等;其次这些变形金刚也会和周遭的世界有更多的互动,在泥地里扭打、在树林里开火,他们会喷出鼻息、会流汗、会吐口水。
更大:
第一个“大”指的是机器人和场景大。工业光魔的Scott Farrar介绍说:“仅仅是背景就足够巨大,我们在世界各地不少地方取景搭景,这些不可思议的背景和布景就像《现代启示录》与《宾虚传》的奇妙组合。”除了大背景外,巨型组合金刚大力神也将在这一集登场。
更大:
第二个“大”指的是画面大。《变形金刚2》将有几场戏会以IMAX形式上映,其画面比普通35毫米胶片大16倍,这就要求特效部门在制作CG特效时必须以超高清画质保存,这样一来大大增加了工作量,仅仅渲染一帧画面就需要好几天。
尽管迈克尔·贝对特效标准要求很高,但由于他自己也是Digital Domain公司的老板之一,所以对财务方面控制很严,每次提出某种特效设计都会先询问会花多少钱,这无形中让特效人员有了更多压力,也给了他们了更大挑战。Digital Domain公司负责监督本片特效的Matthew Butler对迈克尔·贝的评价是“他不可思议的麻利,不管在片场还是在后期,就像一阵旋风,让人很难跟得上”。工业光魔公司负责监督《变形金刚》特效的Scott Farrar评价到:“在第一部时,迈克尔·贝得学习一连串他没接触过的新东西,以了解变形金刚文化。我想他从没导演过一部有这么多动画角色的电影,所以他真的很用心。他很享受这样的过程,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




JAGUAR:会流汗 会吐口水 还有喷鼻息.....好拟人...第一部BBB尿撒过了...预告片里OP也吐血了.....越来越有血有肉了...越来越期待铁皮和他老婆的干柴烈火....嘿嘿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1 20:34
万 恶d' 广 电 总 局 ……再这样我真d' 往马赛跑了……
PS马赛和LZ那儿哪个近些?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4-1 20:53
"在《变形金刚2》中,登场的机器人将多达60个"...
不会吧? 真的假的啊?...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4-1 21:29
60个机器人,是不也把机器昆虫还有厨房小怪物一个个都算进去了吧?!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4-1 21:37
TF也这么不文明,会吐口水,还拍谁拉屎好么。。。真是污染地球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4-1 22:57
他们会喷出鼻息、会流汗、会吐口水。

流汗是不是像这样[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 01:15
有60个。。。。我先前算错只有50个。。。。。。。我的天  开金刚PART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2 11:10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4-1 22:57 发表
他们会喷出鼻息、会流汗、会吐口水。

流汗是不是像这样[ ]


算上隐者战士的话,我能接受……
话说,应该告诉他们:他们那么大个,吐口水是8文明滴,而且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不会,砸到花花草草也少好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2 11:50
看着唯一的感觉就是烧钱烧钱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2 12:56
http://news.qq.com/a/20090402/000145.htm?qq=0&ADUIN=252251072&ADSESSION=1238631345&ADTAG=CLIENT.QQ.1855_SvrPush_Url.0

这日子没法过了……刚刚来d' 消息……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4-2 13:43
呵呵,很值得期待!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4-2 22:36
工业光魔,记得CCTV3有次读成了工业先魔

就是挑战主持人那个女的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4-3 14:25
有钱让他砸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3 22:40
我想每位观众都是非常期待每个变形金刚的超级大变身的镜头.

CCAV把词用绝了........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4 19:58
真有这么多金刚么?人太多了影响互动啊,谁是谁会看不表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