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新剧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 11:02
标题: 变2新剧照
关键词:跳跃的狗儿   塞星人都爱吐"机油"
转自http://movies.yahoo.com/feature/ ... formers-robots.html
还有 前段时间漫画提示和刚才暴出的显微镜
http://www.usatoday.com/life/movies/news/2009-04-01-transformers-first-look_N.htm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4-2 11:03 编辑 ]

pseudoblog_transformerscat425.jpg (16.79 KB, 下载次数: 46)

pseudoblog_transformerscat425.jpg

pseudoblog_transformersstar425.jpg (23 KB, 下载次数: 50)

这个 我想应该不可能是SAM 吐的吧.....

这个 我想应该不可能是SAM 吐的吧.....

thedoctorx.jpg (9.11 KB, 下载次数: 51)

thedoctorx.jpg

135_428_8723e3ea8acf046.jpg (147.54 KB, 下载次数: 47)

观望侠之前的帖子里有介绍过

观望侠之前的帖子里有介绍过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4-2 11:04
要对SAM实行X侵犯吗~浮想联翩的场景啊~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 11:08
其实大家都有需求的嘛....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9-4-2 11:26
那个虫子是不是变显微镜的那个
作者: SOS    时间: 2009-4-2 12:19
根据这名单,Megatron竟然不在狂派名单中 (FALLEN还排到第三..........没看到Barricade><)
大力神有七只,而Demolishor却不在其中
好谜啊

tf.JPG (40.34 KB, 下载次数: 47)

tf.JPG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 13:38
第一张的小狗好有指环王的感觉啊   

我的天如果是显微镜的话。。。。。。难道拿来看SAM的。。。。。。。
难怪有传言说梅根-福克斯换男朋友了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4-2 13:41
呵呵,有意思,顶一个!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4-2 17:25
那把SAM压在手下的就应该是声波了!!???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4-2 18:12
Demolishor不会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吧? 不在工程队之内
我记得那个公布的大力神玩具里也没有Demolishor
纯属胡猜
作者: Demon    时间: 2009-4-6 15:41
期待中~~~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6 17:48
小怪物要对山木做肾?!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8 22:47
标题: 回复 1# 小天天 的帖子
博派怎么没有那只叫分离的战斗机?难道D级分离是电影前传漫画里的角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