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冰种源,擎天棒-----变2雀巢冰淇淋广告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3 02:11
标题: 冰种源,擎天棒-----变2雀巢冰淇淋广告
刚在路边的冷饮店门口拍的.
以下是我的瞎译:
CUBE STICK.....火种源对应的冰种源...(棍棍上还有博派标志..可爱啊 还可以有中PS3的机会)
OP STICK.....晴天柱变成了擎天棒...或者擎天糕?(那兰色的是啥味道...汗)
桶装还有极简玩具....

R0015144.JPG (133.04 KB, 下载次数: 50)

R0015144.JPG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3 02:21
哈哈 可以的 如果有的话  我肯定要收集一套  留个纪念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3 02:33
传说中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3 02:51
"冰种源"的冰棒棍子看上去都可以收藏呀...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3 03:09
明天去买个尝尝回来做评测 哈哈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9-4-3 08:44
鸟窝不是和可口一家么?H记和百事合作又和可口干,好乱。
作者: SOS    时间: 2009-4-3 09:12
还挺想买来吃吃看的=口=
收集冰棒棍跟玩具也不错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4-3 11:33
这包装挺好看的,期待狂派的出现
作者: sfmk2    时间: 2009-4-3 12:10
好可爱,很想知道那个三色擎天糕啥滋味,特别是蓝色的……薄荷?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3 13:25
啊!羡慕啊
要是国内能有就好啦,我肯定一夏天就是它了……
本来也喜欢吃雀巢的……
作者: xbox520    时间: 2009-4-3 14:13
我好像看到PS3了。。。。。。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9-4-3 15:33
我马上联系下冰激凌部门的 同事,如果国内要发售的话,马上通知兄弟们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4-3 16:22
这使我想起小时候有卖红蜘蛛图案的雪糕~大家记得没?~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3 16:45
不错!
喜欢!!

收!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4-3 17:48
那桶装冰淇淋的花样,让我想到这个标志:

莫非真的是赛星来的冰淇淋,带有火种源的放射性?……吃了会变成变异变体么 orz 我逃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3 17:55
好想吃……可是前天刚吃了一个冰淇淋喉咙就红起来了……好痒OTZ……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3 21:06
我要买来作纪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3 22:47
战略合作的?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4-4 00:40
喔喔~太可爱了~
作者: sf003    时间: 2009-4-6 02:18
雀巢每年都会再这款冰激凌里附带小玩具,
机器猫啊奥特曼啊什么的。
作者: 太阳鸟    时间: 2009-4-6 02:29
我比较好奇那些小玩具能变形吗?
白色的是奶油,红色的是草莓,蓝色的是蓝莓吗?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4-6 16:50
我想要的!如果在国内出现变2雀巢冰淇淋的话,会买吃及值得收藏!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6 23:43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4-3 17:48 发表
那桶装冰淇淋的花样,让我想到这个标志:
http://t3.baidu.com/it/u=4218778791,3174904377&fm=0&gp=42.jpg
莫非真的是赛星来的冰淇淋,带有火种源的放射性?……吃了会变成变异变体么 orz 我逃了


莫非吃了变隐者战士?

期待评测,以及关于变身可能性的报告……
作者: 金刚盲    时间: 2009-4-7 21:44
额...连张真正的真人版的设定图都不愿给雀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22:19
标题: 回复 23# 救护车MM 的帖子
啊 真要评测啊.....汗...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4-7 22:33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7 22:19 发表
啊 真要评测啊.....汗...


要吃那个桶装的哦~看看会不会变成隐者战士,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23:27
标题: 回复 26# sideswipe 的帖子
...对那个桶不感兴趣挖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4-10 12:42
出个震荡器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