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V级坦克威????!!!有人发没?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3 03:28
标题: V级坦克威????!!!有人发没?
这个好帅 感觉比L级造型棒啊!应该是V的吧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4-3 07:30
这个没见过,造型比L要好看一些,但是,应该和电影差距比较大,而且这个颜色……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4-3 08:43
我只是隐约觉得这次TF2的上映,我相应的开销会小一些~
作者: tyrant1982    时间: 2009-4-3 08:47
这个,我感觉变2的威震天可能我都不会入了!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4-3 11:40
他背後的是什麼?
本來對V級老威帶一點期望.......
現在......
作者: dbutane    时间: 2009-4-3 15:24
和墮落者合體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3 16:00
是啊  和墮落合体的感觉  残废的左手么又是炮了  那右手呢?是刀还是钳子?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3 16:03
可怜的老V 被耳背兄和孩之宝折腾来折腾去的,死都不太平更别说复活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3 16:51
变2的威震天没戏了!!

太难看了!!

你们看看变2OP多帅!

威震天不行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3 20:49
差距太大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