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南朝鲜人连"火种源"的碎片都不放过...(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4 01:18
标题: 南朝鲜人连"火种源"的碎片都不放过...(多图)
又标题党了下, 其实是棒子们的LG公司那个用"变2"图片包装的"竞技场"手机. 他们不但拿了"火种源"碎片做广告. 这次还把坏贝都请去了. 不过, 坏贝迟到了3个小时才到场. 下面是一些照片: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5 01:00 编辑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4 01:20
金融危机  有钱的是爷  老贝也不例外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4 01:21
不错的手机!!!

变2更想看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4 01:53
钱!钱!钱!都为了钱!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4 01:54
火种源是从寒国出去的丝迷达.......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4 03:27
.....相信那是块赝品...真的在城管手里...OP被他们抢了...我替LS说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4-4 11:16
我覺得那碎片會射出能源……然後手機就會變形……幻想中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4 12:37
导演说:“能够来到TF文化的发源地我很欣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4 15:28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4-4 12:37 发表
导演说:“能够来到TF文化的发源地我很欣慰”
BK老师一贯WS啊.....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4 20:20
在时间开始之前,韩国就已经存在……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4 20:22
难道是火种源照过的手机?

果然都是狂派标志,小心突然变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5 10:37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4-4 20:20 发表
在时间开始之前,韩国就已经存在……
是寒国,谢谢.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4-6 21:11
大韩民猪是赛博斯坦星人的祖先!!思密达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7 11:13
城管起源于寒国,我就不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