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迈克尔.贝在维加斯带来的另几条新消息: "变2", "变3"...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4 18:21
标题: 迈克尔.贝在维加斯带来的另几条新消息: "变2", "变3"...
前几天, 迈克尔.贝获奖后心情不错, 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些有关"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消息.


翻译如下:



- 他认为"阿尔茜"是个恶心的角色, 所以在"变2"电影里要干掉她;


- "阿尔茜" 的死在电影里不是件悲伤的事, 不像"变1"里的"爵士". 她的死丝毫不影响剧情的发展;


- "阿尔茜"和蜜棋拉在电影里没有任何的关系(观望侠: 此君又在吹牛了);






- "变3"的拍摄不会考虑3维电影的版本, 因为他认为他的电影对3维版的摄影机来讲动作戏的强度太大;


- "变3"的上映日期是 "7月1日, 2012年", 他认为他已经最终击败了难缠的派拉蒙公司. 他在说这条信息的时候还外加上发牢骚: "从完成"变1"到开始拍"变2"之间我可只休息了一个月呀!";


- 在肯定了"变3"的上映日期后, 坏贝竟然又说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持导下部电影, 因为他要先看看"变2"的票房如何;


- "变2"题材的广度和强度要远远大过"变1", 如机器人演员的表演, 舞台是围着全世界转等等;


- "变2" 电脑特效的制作要远好过"变1". 这是因为不但整个电脑动画技术本身在过去的两年里就有进步, 而且,这次"变2"电影的制作预算是2亿美元, 等电影拍完后竟然还剩下4百万美元的经费, 于是他就用全部的余额来进一步加强电影里的电脑特效场面;


- "变2"电影里一些变形金刚人物的电脑制作使用的是卢克斯电影电脑特效技术里面迄今最复杂的10 个数码人形原模体;


- "变2" IMAX版里特有的场面会很好看. 他说直接的IMAX拍摄要比"变1"里把原始的版本改立体化容易, 因为把数码技术用在细节的加强上面是很费时间的.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5 01:39 编辑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4 18:30
"他认为"阿尔茜"是个恶心的角色, 所以在"变2"电影里要干掉她"
恩  重口味  我喜欢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4-4 18:30
- "变2" 的电脑特效制作要远好过"变1". 这是因为不但整个电脑动画技术本身在过去的两年里就有进步, 而且,这次"变2"电影的制作预算是2亿美元, 等电影拍完后竟然还剩下4百万美元的经费, 于是他用全部的余额来进一步加强电影里的电脑特效场面;


精彩了。。。。还有两个月了 快啊
作者: SOS    时间: 2009-4-4 19:26
第三集不考虑3D版本
这是说TF3没有IMAX了?~~~~>_<
或者还是有IMAX,只是荧幕大但没有3D的IMAX
ARCEE....................汗

[ 本帖最后由 SOS 于 2009-4-4 19:50 编辑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4 20:01
干嘛要让阿尔西S掉!
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的男朋友热破或者弹簧不在真人电影里出来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4 20:20
”竟然还剩下4百万美元的经费……“

真是难得啊,头次听说拍特效大片还有富裕余额出来的,一般都是超支或者严重超支……
老贝果然有一套……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4-4 20:26
变三你不拍还怕没人拍?这厮太欠扁了!唉...还是得看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4 21:12
老贝主要是效率高,,这个效率高,,,往往能省很多钱

但萝卜快了不洗泥,,不知道会不会拍得像第一部那么单薄,就需要说道说道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4 21:18
原帖由 SOS 于 2009-4-4 19:26 发表
第三集不考虑3D版本
这是说TF3没有IMAX了?~~~~>_<
或者还是有IMAX,只是荧幕大但没有3D的IMAX
ARCEE....................汗


SOS太激动了吧,,,哈,,,IMAX是IMAX,3D是3D,不能因为上映了个3D IMAX版本的怪兽大战外星人,就把二者混为一谈了

变一最终都能把普通版变成IMAX版,变二是名副其实的IMAX摄像机拍了N个桥段,变三怎么可能不继续啊,哈,,

只不过,不一定有3D效果罢了,哈,,,不必太在意,,,呵呵

如果要看得长远一点,应该是考虑,变三结束后,,,,在什么时候启动新的TF三部曲,,谁来当导演,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4 22:44
阿尔茜被干掉?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5 00:28
耳贝又在坑人了  吗的一贯的花招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4-5 12:56
那张图是谁偷拍的.....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4-5 13:37
哈哈,群架,我喜欢。。。。。。
只是我也十分希望更多的酷车出场!!!!!!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4-5 20:48
嗯哼,我说,嗨嗨~很多人说迈克尔·贝成就《变形金刚》,抖脚ING,噢是吗?在我,恰恰相反。这位俩眼梢跟狂派LOGO标准吊睛正好呈反向下垂状、裸露着胸部找不着胸肌跟胸毛、蓄着雅痞式中长发却偏偏只瞅得见退潮发际线的蜀黍导啊,生杀予夺的大权的确就握在你们资本家手中,就跟当年那部清洗式大电影一样,算一算看,博派经典角色怎么着都平均一人一次吧快S了一轮下来咯……拜之所赐,我也锻炼了抗击打功能,所以我说我不生气,呀哈哈,我真TMD一点儿也不生气……

其实……阿尔茜姑娘偶尔S一次也好,一个甜蜜柔媚的俏妞儿“独占”那么多博派帅哥兼狂派数枚,还有一只人类正太丹尼尔P颠儿P颠儿跟着,我估计绝对不在少数的女Fans们都恨不能踩扁她咯。自古只听英雄惜英雄、英雄难过美人关、怜香惜玉,护花使者、采花大盗(虽然这个不大好),可什么时候听说过美女惜美女来着哒?╮(╯▽╰)╭

最近关于变2的消息可真一波接着一波,虽非巨浪来袭,但一圈一圈的涟漪荡漾得得人也很惬意呀,有爱的生活过得真逍遥~羡慕楼主殿的英文水平,叹息,我也就脱贫状态吧,离一目三行流畅阅读外国网站图文的小康、大康水准尚有不小差距……呵呵,再次感谢您的翻译与共享!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4-6 00:57
第二波次的宣传似乎是开始了,期待更多的消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