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完金刚狼后憋了三四天憋不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5 06:03
标题: 看完金刚狼后憋了三四天憋不住了....
说了不画画...我指不在电脑上拿PS和数位板慢慢琢磨了.....随手涂两张发泄下还是可以滴.....
金刚狼前传观后感.....哈哈

R0015158.JPG (163.79 KB, 下载次数: 74)

R0015158.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5 10:31
则么了?不好看?
虽然剧情很雷......
但起码是部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5 20:54
窝窝!画的太强悍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6 01:16
好看....很爽...所以我也想兽性大发下下...
作者: hschell0002    时间: 2009-4-6 01:41
喜欢,很有表现力...电影不准备看下载...所以希望大家在讨论时不要剧透...
对电影还是小有期待的,weaponX是我认为的最好的X-men故事之一,原著里牌王不会出现在weaponX这个系列的故事里,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把他编进去的...如果能出现提及美国队长和deadpool的对话,花絮什么的,那就太棒了,就像钢铁侠和绿巨人那样...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6 15:12
LZ你在法兰西看的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9 12:54
贾瓜尔在文艺复兴之都学美术?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9 23:17
很有风格,继续羡慕这门手艺~~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0 00:08
标题: 回复 6# mdhboy 的帖子
.......法兰西也没出来啊....泄露的那版....嘘.....
我准备好相机等FBI来跟他们合影了已经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0 00:09
标题: 回复 7# brightking 的帖子
LANDSCAPE DESIGN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0 14:44
标题: 回复 9# Jaguar 的帖子
我说的万一  万一LZ真的因为偷看泄露版被FBI请进去了   如果他们给你两个甜甜圈你一定要吃完啊。。。然后会有一个白脸和一个红脸进来。。。。。你要装出没事的样子说自己是因为听MP3时因为弹出的广告不小心点进去的。。。这谁都会的。。。。。还有别忘了说自己是处男。。。。最后那里要是有电脑你还要来论坛啊。。。。我们会想念你的星战头像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0 16:46
标题: 回复 11# mdhboy 的帖子
你说我那头像是啥......你再说一遍......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10 17:08
星战头像?
口胡  明明是OUT MAN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0 17:48
我喜欢开开玩笑别介意     是LS说的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10 19:01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10 00:09 发表
LANDSCAPE DESIGN

果然很文艺很复兴
作者: tianmoduzuia    时间: 2009-5-8 16:14
其实哦……金刚狼那闪闪发光的双爪让我想到了白狮擎天柱/白狮王(Lio Convoy)的狮爪,太帅气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9-5-13 11:25
LZ有没有玩金刚狼的PC游戏?砍起人来那叫一个爽啊!
断手断脚、砍头腰斩,样样都来!
而且开场CG非常爽!金刚狼相当暴力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4 00:15
标题: 回复 17# kly 的帖子
我去搞.....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29 12:44
两只老狼.......
作者: 大白抹布    时间: 2009-6-1 22:18
不错嘛~~~~~~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7-9 19:34
我还以为Ls说的是无双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