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 "挖地虎"成员的原声配音演员今被确认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6 01:32
标题: "变2" "挖地虎"成员的原声配音演员今被确认
消息来自 http://www.movieweb.com/news/NEbixkec1rmrdi

准确的讲, 是其中一个"挖地虎"成员的配音演员.

此人叫麦克.巴顿(Mike Patton). 现实生活中他是位歌手, 有着比较独特的"怪物"嗓音. 他在以前的电子游戏"黑暗(The Darkness)"中配过音.


虽然他给"挖地虎"配音的事实已经被完全确定了, 但具体是哪个"挖地虎"成员就比较模糊了, 只知道是辆卡车: 不知道是变"大力神"左脚的"卡车", 还是变头的"搅拌机", 或者是还不知道具体变"大力神"哪部分的红色"小松"HD465-7型卡车的"超载"?




点击下面他的照片听此人的"妖怪"发音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6 03:33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6 01:51
真恶心...的声音...个人认为.大力神那种怪物"肺活量"很大 声音应该沉重洪亮 堪比暴龙之吼 金刚之怒.....而不应该是这种象鸭子被强暴了一样....
作者: yashirojjgod    时间: 2009-4-6 08:46
藻泽蛙一样的声音啊
应该给新版机器狗配才对啊
作者: SOS    时间: 2009-4-6 09:23
觉得这声音还蛮可爱的XD
反正到时变成处理过变机械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6 12:06
这声音配挖地虎很适合.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6 14:48
恩 很配合他们照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