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 "挖地虎"成员的原声配音演员今被确认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6 01:32
标题:
"变2" "挖地虎"成员的原声配音演员今被确认
消息来自
http://www.movieweb.com/news/NEbixkec1rmrdi
准确的讲, 是其中一个"挖地虎"成员的配音演员.
此人叫麦克.巴顿(Mike Patton). 现实生活中他是位歌手, 有着比较独特的"怪物"嗓音. 他在以前的电子游戏"黑暗(The Darkness)"中配过音.
虽然他给"挖地虎"配音的事实已经被完全确定了, 但具体是哪个"挖地虎"成员就比较模糊了, 只知道是辆卡车: 不知道是变"大力神"左脚的"卡车", 还是变头的"搅拌机", 或者是还不知道具体变"大力神"哪部分的红色"小松"HD465-7型卡车的"超载"?
点击下面他的照片听此人的"妖怪"发音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6 03:33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6 01:51
真恶心...的声音...个人认为.大力神那种怪物"肺活量"很大 声音应该沉重洪亮 堪比暴龙之吼 金刚之怒.....而不应该是这种象鸭子被强暴了一样....
作者:
yashirojjgod
时间:
2009-4-6 08:46
藻泽蛙一样的声音啊
应该给新版机器狗配才对啊
作者:
SOS
时间:
2009-4-6 09:23
觉得这声音还蛮可爱的XD
反正到时变成处理过变机械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6 12:06
这声音配挖地虎很适合.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6 14:48
恩 很配合他们照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