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新 "变2" "大力神" 官方概念照 + 新"挖地虎"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6 13:15
标题: 最新 "变2" "大力神" 官方概念照 + 新"挖地虎"
其实是大力神玩具包装盒子照片: 是那个由6个"挖地虎"组成的...

"更大,清晰照片到这里
"










"搅拌机"可变形玩具照 (看它的前胸部: 很明显是"大力神"的脸. 可大概推断"变2""大力神"应该会有可变形可组合的玩具...):










最后, 天火 (领袖级)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6 18:36 编辑 ]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9-4-6 13:20
除了一个字“丑”以外,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6 13:25
寒国大力神.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4-6 13:36
标题: hehe
果然不出所料 大力神正如我分析那样 有6部分组成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6 14:26
原帖由 LEOGUMB 于 6/4/2009 03:36 PM 发表
果然不出所料 大力神正如我分析那样 有6部分组成



乐于分析精神可嘉...

但是, 电影里"大力神"是六合体的设定早在2个多月之前就被官方"孩之宝"公开了(是在它纽约玩具展销会的照片流出之前). 你去查下我以前发在这区的贴子...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4642&highlight=

http://tformers.com/transformers-toy-fair-2009-autobots-decepticons-storm-toy-aisles-this-summer/10977/news.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6 17:11 编辑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6 14:41
就是两脚看上去细了点 感觉顶不住庞大的上半身
作者: monkey2534213    时间: 2009-4-6 15:42
为什么我看不到搅拌机胸部有脸.....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6 15:50
大力神设定那张太帅了!
怎么搅拌车也变碎骨魔....虽然我相信肯定有能组合能变形的玩具 不过我还没看出来胸部是脸....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6 15:53
不错 相当的不错
这种硬科幻的风格 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4-6 15:55 编辑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6 16:45
真人版电影人设太细致……玩具反而怎么看怎么难看啊……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4-6 22:12
我们在疑惑
我们在等待
......
作者: alexp78    时间: 2009-4-6 22:29
不好看
我不觉得变形金刚玩具越大越好

我就是喜欢人行造型好看的,比如变1的V级铁皮玩具,我就觉得很不错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9-4-7 08:30
效果图相当震撼!米国人的审美设计能力真的不是吹的!手板原模做的也很不错,但不知为什么一变成有颜色的成品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原设定很像一头凶暴的长臂猿~~玩具就弱了很多~~~不过也很不错了~~希望能有其他形态的能还原设定感觉的完整产品~~~哪怕不能变形也好~~~~~说实话,变形金刚玩具在遥控和电子领域之外,在注重外型和可玩性上的设计已经可谓登峰造极了~~~某些程度上甚至超过了万代的产品~~~万代的产品好在是要消费者自己装的,啤出来一包装就得了,而变形金刚又要满足设计要求,又要适合工厂大量生产,着实是用了很多心思去做的~~~这样的产品确实真正值得我们掏腰包去支持!

[ 本帖最后由 52巴士男 于 2009-4-7 08:42 编辑 ]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4-7 09:57
那张设定图很赞的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7 11:11
感觉像虫子。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4-7 20:57
如果抛开老版变形金刚不谈(不和老版比较), 我觉得这次的大力神人物设定真的很不错, 看得出设计者很用心, 而且很符合霸天虎军团暴力无情彪悍硬朗的特征...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4-7 21:14
攪拌機一定可以變形的放心八

我會等你的=w=

新大力神
萬歲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9-4-8 12:41
....soooo damn ugly.....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4-8 17:35
大力神的设定图超酷的!非常强悍的感觉!!期待电影中的表现!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9-4-8 21:54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4-6 14:41 发表
就是两脚看上去细了点 感觉顶不住庞大的上半身


你没看出它是四肢着地好像猩猩一样么?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09-4-9 12:45
无爱!!无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