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4月新番点评(我目前看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6 21:38
标题:
4月新番点评(我目前看到的)
女王之刃
很失望,虽然卖肉卖到爽,但是总得来说人物列传式的进行故事方式不是我的口味
战场上的女武神
非常精美的动画,背景真的很赞,人设也很漂亮,还有桑岛法子的加入,故事才展开,应该会有搞头···
战国BASARA
人物作画崩坏····但是爽快感还是不错的···台词很基。
马春花Z 冲击
重口猎奇热血与一体,战斗魄力很大····这才叫萝卜···比高达蛋蛋强多了····
我很期待的那个妹子打麻将还没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6 23:29
战国BASARA
人物作画崩坏····但是爽快感还是不错的···台词很基。
…………………………作画崩坏 = = 还很基 ?
马春花Z 冲击
重口猎奇热血与一体,战斗魄力很大····这才叫萝卜···比高达蛋蛋强多了····
哦?看来有动力追了……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4-7 00:39
战国BASARA
WTXX:幸村!(左勾拳)
ZTXC:御馆大人!(右勾拳)
重复重复再重复
我最爱这部分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7 13:54
那不是游戏的结局动画么……两个热血君臣……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8 11:26
期待战国无双,虽然游戏没玩过.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8 21:45
标题: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没有无双···只有BASARA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4-9 00:47
乳皇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9 10:54
第一小队听说过没有?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11 12:15
标题:
回复 7# kangta 的帖子
第二话卖的差点了···
我最喜欢的女忍和巫女都出来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1 13:14
宅主也在看BASARA?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11 21:33
标题:
回复 10# zhanghanxun 的帖子
看·····
四月新番中最基的一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1 21:43
好吧,GJ到底是啥意思?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5 18:34
肉片看多了 就觉的无聊 倭寇最近没啥新创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